090225 – 漫畫『笑園漫畫大王』慶祝誕生10週年紀念,即將推出包含嶄新劇情的「新裝版」單行本

◎印象派畫家雷諾瓦 Pierre-Auguste Renoir的168歲誕辰
聲優日高奈留美(41)森久保祥太郎(35)千葉千恵巳(34)花澤香菜(20)小松里歌(??)的生日!


校園生活逗趣四格漫畫『笑園漫畫大王』慶祝誕生10週年紀念,即將推出包含嶄新劇情的「新裝版」單行本!

.

.

沒想到漫畫家あずまきよひこ自從開始連載四格作品『あずまんが大王』至今正式突破10週年,真是光陰似箭啊~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あずま老師已經從一年前秘密籌備「新裝版」單行本計畫。根據他在個人網站上所公開的最新消息(請見上圖),新裝版不僅將在今年隆重推出,而且還將在書中加進嶄新橋段。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消息~

.

漫畫家あずまきよひこ的個人網站《@YOTUBA SUTAZIO》請由此進。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あずまきよひこ/笑園漫畫大王』,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4卷完結

■新番組■
經典原作『無敵鐵金剛』重新改編再出發!將於春天首播的TVA『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Z編 on television』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漫畫家永井豪的經典作品『無敵鐵金剛』即將在春天再度被搬上電視螢光幕,而且這部名為『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Z編 on television』的嶄新電視動畫版已經開設官方網站、公開主角、機器人造型與幕後聲優名單(進入這裡觀賞大圖),並且同時發表核心製作群陣容如下:

.

監督/腳本:今川泰宏『ジャイアントロボ 地球が静止する日』『機動武鬥傳G鋼彈』

人物設定:竹内進二『銀魂』

マジンガー、機械獸設定:野中剛『假面騎士AGITO PROJECT G4』『假面騎士龍騎 EPISODE FINAL』『假面騎士劍 MISSING ACE』

║ 音響監督:本山哲

║ 美術監督:武藤正敏

║ 色彩設計:菊池和子、井上あきこ

║ 撮影監督:桑良人

║ 音樂:宮川彬良

╚ 動畫製作:BEEMEDIA・Code

■OVA.聲優■
即將於3月6日發售的OVA『ハヤテのごとく!アツがナツいぜ 水着編!』正式揭曉嶄新三位角色的幕後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畑健二郎同名連載的TVA『旋風管家 第二部今年4月首播在即,將於3月6日搶先推出的OVA除了敲定名稱為充滿南洋炎夏風味的『ハヤテのごとく!アツがナツいぜ 水着編!』,在劇中嶄新豋場的三位角色聲優單也同時公佈如下:

.

╔ 索妮亞‧夏弗拿茲(ソニア・シャフルナース):堀江由衣

║ 日比野文:阿澄佳奈

╚ 夏露娜(シャルナ・アーラムギル):後藤沙緒里

.

恭喜新生們豋場囉~伴隨著以上三位新角色,OVA製作群除了作曲家中川幸太郎之外的其他人也是全新集結。我們一方面搶先享受這部OVA,一方面期待他們在TVA第二部中繼續現身活躍吧~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經推出到單行本第15集


《蛙蛙書店》給我妹斗,其餘免談!

由於女僕(メイド)風潮盛行、相關作品推陳出新,因此本週的專欄特地介紹了許多以女僕為主題的漫畫、輕小說作品。琳瑯滿目的書單,讓各位一次蒐集個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牧村美樹〔Miki Makimura〕

2 thoughts on “090225 – 漫畫『笑園漫畫大王』慶祝誕生10週年紀念,即將推出包含嶄新劇情的「新裝版」單行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