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5(2) – 中嶋敦子的最新人物設定作品,描述小學生挑戰下廚的TVA動畫『クッキンアイドル アイ!マイ!まいん!』將於3/30堂堂首播

■新番組■
中嶋敦子的最新人物設定作品,描述小學生挑戰下廚的TVA動畫『クッキンアイドル アイ!マイ!まいん!』將於3月30日堂堂首播!

.

.

以小學生挑戰下廚做菜為主題,由現役小學生擔任劇中主角並且幕後配音的電視動畫+真人實景節目『クッキンアイドル アイ!マイ!まいん!(Cookin’ Idol Ai! Mai! Main! )』確定將於3月30日正式開播。包含現役小學生在內的主角聲優陣容,以及動畫版核心製作群,都已經正式揭曉:

.

監督:わたなべひろし『地獄少女系列』『魔偵探洛基』『植木的法則』

系列構成:平見瞠『萬花筒之星』『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隱王』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中嶋敦子『聖魔之血』『變身公主』

║ 配音後製音響演出:三ツ矢雄二

║ 音響監督:ハマノカズゾウ

║ 料理監修:市瀬悦子

╚ 動畫製作:NAS(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

中嶋敦子是我最喜歡的人物設計師,自從2006年TVA『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之後,能夠看到她再次擔綱新作動畫的人物設定已經令我欣喜。從宣傳圖片發現到她重拾今日難得一見的可愛圓潤畫風,更是令我不禁大聲歡呼!雖然現正播出的TVA『瑪莉亞的凝望 第四部』ED動畫也是可以見到她對於劇中角色的獨特詮釋與絕佳構圖(笑),不過對我來說,還是『亂馬1/2』『寶魔獵人』『六門天外』時期的角色造型最讓我回味無窮。動畫版將於3月30日開播,我已經等不及啦!キャーq(≧∇≦*)(*≧∇≦)pキャー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柏原麻実的青春學園天文作品『宙のまにまに』確定將於今年暑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同時開設!

漫畫家柏原麻実自從2005年開始在漫畫雜誌《月刊Afternoon》連載至今、以天文觀測為主題的青春校園漫畫『宙のまにまに』,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開設,而且我們在官網首頁上搶先一睹劇中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除此之外,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也公開如下:

.

監督:高松信司『校園迷糊大王』『烏龍派出所』『銀魂』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渡辺はじめ『校園迷糊大王』『萬花筒之星』『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

╚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コメット『校園迷糊大王』『涼風』『極速方程式capeta』

.

從上述名單可知,這是TVA『School Rumble 第一期』原班人馬的再度集結。而且今年適逢國際天文學會所宣佈的「2009世界天文年 International Yeear of Astronomy」,所以這部作品能搭上熱潮、改編成動畫版,自是別具意義。補充一下,日文「まにまに/随に」有依循、隨著之意,因此原作名稱可直接翻譯成「隨著宇宙的意志」。動畫版將於今年夏天開播,實在令人期待~

.

原作漫畫家柏原麻実的個人網站《はらっぱ商店街》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柏原痲實/浪漫追星社』,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妖鳥死麗濡〔Sile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