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8 – 美少女遊戲會社Little Witch velvet的創社作品『聖剣のフェアリース』OP動畫推薦觀賞

◎好萊塢男星伊利亞.伍德 Elijah Wood(28)
『通靈童子』『鋼之鍊金術師』『機動戰士鋼彈00』動畫監督
水島精二(43)
『日本沉沒』『首都消失』原作科幻小說家
小松左京(78)
『BLACK BLOOD BROTHERS』原作輕小說家
あざの耕平(33)
『巨人之星』原作漫畫家
川崎伸【川崎のぼる】(68)
『CAT SHIT ONE 越戰狂想曲』原作漫畫家小林源文(58)
『魔法陣都市』原作漫畫家
麻宮騎亞【原畫師:菊池通隆】(46)
『高爾夫小子』原作漫畫家
萬乘大智【万乗大智】(40)
『らき☆すた』人物設計師兼總作畫監督堀口悠紀子(26)
『名偵探柯南系列』『哈姆太郎系列』人物設計師須藤昌朋(48)
聲優
塩沢兼人(享年46歲)岩坪理江(46)神谷浩史(34)木村まどか(29)的生日!

.

■18禁.YouTube■
美少女遊戲會社Little Witch velvet的創社作品『聖剣のフェアリース』OP動畫推薦觀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MrgcRhpYcQ&fmt=18]

.

以『白詰草話』等作品而聞名的少女遊戲會社Little Witch,它的姐妹社Little Witch velvet已於去年底創立,並且預定於今年3月27日推出第一款新作遊戲『聖剣のフェアリース』。這款遊戲的OP動畫首見於去年終的C75冬コミ會場攤位上,而動畫的完成版則在日前終於製作完畢、搶先開放網友觀賞!

.

根據Little Witch所發行的後援會電子報,這支動畫由映像創作團體ポイント・ピクチャーズ所擔綱。這個團體之前的代表作包括了PS2『アルトネリコ 魔塔大陸』、『女神異聞錄 ペルソナ3』等人氣遊戲的片頭動畫。現在,他們為這款18禁遊戲所量身訂作的OP影片,在ave;new feat.白沢理恵所演唱的主題曲「mirage tears」的相互搭配之下,不僅讓這支OP動畫魄力十足,也讓遊戲未發售之前更受注目。

.

附帶一題,在OP中所出現的大量法文句子,都提示了劇中的核心主題以及諸多伏筆。底下我舉兩個句子為例,各位可以自己再去詳細調查一下:

.

40秒:Nous sommes une famille, tu sais.

→ 你知道的,我們是一家人。

.

1分29秒:Les jeunes filles combattente pour sauver le monde.

→ 少女們為了拯救世界而挺身戰鬥。

■アニメ化.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ぢたま(某)同名連載的動畫版『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主角聲優陣容已經揭曉!

改編自漫畫家ぢたま(某)同名連載的動畫版『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除了公開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聲優陣容也同時公開如下:

.

╔ 布拉格‧克萊爾斯塔〔ぷらぐ・クライオスタット〕:福原香織

║ 亞蕾絲特〔アレスタ・ブランケット〕:高垣彩陽

║ 小茜〔近江はこね〕:宮崎羽衣

╚ 依緒乃:矢作紗友里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DITAMA某/魔力充電娘』,目前已推出到單行本第4集。

■電影.業界■
《動畫筆記本》太極的土星之旅!

Dan St. Pierre導演所親自率領,在國際知名的的美國太空總署NASA/JPL(噴射動力實驗室)提撥專案資金之下,由台灣的知名3D動畫公司太極影音(Digimax, Inc)堅強團隊所推出的3DCG立體動畫電影『Quantum Quest: A Cassini Space Odyssey』,終於在歷經十多年來的籌製後,預定從今年10月16日在各大IMAX電影院上映!

.

如標題所云,《動畫筆記本》對於這個「探測土星」大型計畫的相關動畫專案,作了非常詳細的解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一讀,或是直接到這部3D立體動畫電影的官方網站一探究竟~

.

台灣3D動畫公司太極影音(Digimax, Inc)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茂野桃子〔Momoko SHIGE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