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 – TVA『庫洛魔法使』Blu-ray Disc與DVD的對照畫面搶先公開,藍光光碟版預定3/27問世

◎電玩遊戲『模擬城市』『模擬市民』之父威爾.萊特 Will Wright(49)
『沙丘魔堡』好萊塢導演
大衛.林奇 David Lynch(43)
『WHITE ALBUM 動畫版』『女神戰記 Valkyrie Profile』人物設計師
吉成鋼(40)
聲優
玉川紗己子(47)井上麻里奈(24)的生日!

■俺的■
《アキバ総研》TVA『庫洛魔法使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Blu-ray Disc與DVD的對照畫面,搶先公開!

生日當天,當然要自私一點、張貼我個人最關注的新聞 (≧▽≦) 改編自漫畫家團體CLAMP同名暢銷連載的TVA『庫洛魔法使 Cardcaptor Sakura,簡稱CCS』分為《庫洛牌》與《小櫻牌》兩部份,總共播出全70話完結。這部動畫曾經推出DVD-BOX讓粉絲們收藏。去年12月中旬,官方宣布將進一步推出「Blu-ray Disc 」的高畫質版本,而再一次吸引了動畫迷的目光。

.

《アキバ総研》在日前作了相關報導,表示在知名連鎖店GAMERS的店內正陳列著宣傳專區,並且透過大螢幕同時顯示以往的DVD畫面和即將問世的藍光光碟版本。兩相對照,效果立現。《庫洛牌》將於3月27日首賣《小櫻牌》則預定於6月26日誕生。由於價格不斐、限量發售,有興趣的人可得先準備一筆至少10萬日圓以上的預算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CLAMP/庫洛魔法使SAKURA』,目前已經推出單行本全12集。

動畫版『庫洛魔法使』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ココア〔可可亞,Coco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