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1(3) – 改編自經典漫畫『鐵人28號』、由香港IMAGI動畫公司所製作的3DCG新作企劃『T28』正式首映前導預告片,並且懇請全球網友投票支持電影的後續製作

■新企劃.電影?■
改編自經典漫畫『鐵人28號』、由香港IMAGI動畫公司所製作的3DCG新作企劃『T28』正式首映前導預告片,並且懇請全球網友投票支持電影的後續製作!

繼全3DCG好萊塢電影版『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之後,國際知名的香港動畫公司IMAGI的下一部新作就要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橫山光輝的經典作品『鉄人28号』嗎?其實並不盡然,因為這部名稱暫定為『T28』的全3DCG作品在目前仍然處於整個改編企劃的前置階段。儘管如此,官方依然公開了長達1分30秒魄力滿點、雷霆萬鈞的前導預告片(Teaser)提供全球網友們搶先試看!

.

『T28』電影企劃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其實早在去年12月26日,IMAGI所屬創意總監felixip已經在個人部落格《蟻速畫行》表示:『T28』是由日本光プロダクション(專門管理漫畫家橫山光輝的生前所有作品)、香港IMAGI動畫公司(負責製作好萊塢動畫電影)所共同企劃的合作案。各位在官方網站上所見到長約1分30秒的動畫影片,嚴格說來應該要算是「Promotion Video 宣傳映像」,而且是早在他正式加入『原子小金剛』製作團隊之前,就已經著手製作的樣品

.

幕後的重點是,這項改編企劃其實截至目前為止仍未真正展開製作,最大的原因可能來自於「製作預算」問題……由於雙方都非常希望這個企劃能確實邁向下一個階段,所以特地開設了這個『T28』宣傳網站、公開包括劇情概要、角色介紹、製作群陣容、網友下載……等等詳盡的單元,並懇請全球網友們在收看完上述的預告片之後,能不吝花點時間填寫問卷,支持『T28』真正問世、成為長篇3DCG動畫。

.

.

當你看完預告片之後,上圖的問卷視窗就會自動開啟。如果你還喜歡預告片的風格,那麼歡迎在問卷上勾選「YES」,並且踴躍留言、鼓勵他們囉~不過,如果你問我「為什麼片中的金田正太郎是一位白人呢?」我只能這麼回答「那是因為這支影片,其實是要給歐美的出錢大老闆們觀賞的啊!」╮(╯_╰)╭

.

《アニメ!アニメ!》『T28』官方宣傳網站隆重開設、預告片線上首映。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小林尽的連載中作品『夏のあらし!』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核心製作群隆重揭曉!

雖然漫畫家小林尽的前一部人氣連載『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School Rumble』已經於去年7月23日宣告完結,改編動畫版系列也在日前堂堂劇終,不過他的另一部作品『夏のあらし!』倒是確定將接著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位於《StarChild》站內的專屬網頁已經在日前開設,而且搶先公開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陣容如下:

.

監督:新房昭之『絕望先生』『瑪莉亞狂熱』『化物語』

系列構成:高山カツヒコ『STRATOS 4 星空防衛隊』『仰望半月的夜空』『喰霊―零―』

╚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SHAFT)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小林尽/夏日風暴!』,預定明天(12日)推出第1集。

■新番組■
超越「美少女戰士」紀錄的TVA『光之美少女』最新系列《Fresh PreCure!》確定將從2月1日隆重首播!

人氣動畫『プリキュア』的嶄新系列『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Fresh PreCure!』確定將從2月1日起首播!目前已經公開嶄新三位女主角們的個人檔案、故事大綱,以及世界觀的解說。光看這部動畫繼續推出續作便不難體會到『プリキュア!』在年輕觀眾之間所凝聚的超人氣。

.

值得一題的是,和『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小魔女DoReMi』同樣都以國小女生為核心觀眾群的『光之美少女』系列,就在宣布2009年第6部即將推出的當下,確定成為這三大系列之中最長壽的美少女變身動畫作品且看這篇比較資料即可明瞭。動畫於2月1日過年春節首播在即,敬請期待~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PS3同名遊戲的TVA『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預定4月首播,核心製作群與聲優名單同時出爐!

這一款由SEGA經典系列『櫻花大戰』原班人馬製作團隊所推出,以1930年代虛構的第2次歐洲大戰為遊戲背景的PS3『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戰場女武神』,在推出之前便以充滿水彩風格的遊戲畫面而引人注目。在遊戲發售之後,也立刻凝聚了極大人氣。電視動畫版的消息於去年11月發表,而昨天則是在官方網站上一舉公開包含《STORY》、《CHARACTERS》、《STAFF & CAST》、《ON AIR》、……等等最新情報:

.

監督:山本靖貴

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哈雷小仔系列』『xxxHOLiC』『現視研系列』『獣拳戦隊ゲキレンジャー』

人物設計:渡辺敦子『魔力充電娘』

音樂:崎元仁『原作遊戲配樂』『FINAL FANTASY XII』『迷宮塔 動畫版系列』

╚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這部動畫版不單單是動畫演出家山本靖貴的生涯首部監督作品,也有機會成為原畫師渡邊敬子的人物設計處女作。為什麼說有機會?因為另一部動畫版『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到目前仍未推出。不管怎麼說,這兩部動畫應該是同時期展開製作,因此均可雙雙稱為她的處女作囉!她所屬的動畫製作公司スタジオ・ライブ官方網站中,有刊載一篇附上隨筆插畫的個人專訪,有興趣認識她的人可前往一讀。除此之外,在《CHARACTERS》單元當中各位還可搶先一睹底下這些角色們的動畫版造型(眼睛還會一眨一眨哩!),以及他們的幕後代言人:

.

╔ ウェルキン・ギュンター:千葉進歩

║ アリシア・メルキオット:井上麻里奈

║ ファルディオ・ランツァート:櫻井孝宏

║ イサラ・ギュンター:桑島法子

║ マクシミリアン:福山潤

╚ セルベリア・ブレス:大原さやか

■新番組.OVA■
人氣電視版動畫『ハヤテのごとく!』嶄新第2期,鎖定4月正式開播!

改編自漫畫家畑健二郎同名連載的TVA『旋風管家』去年宣佈將確定製作第2期的最新系列,動畫版官方網站於日前則是正式更新消息,確定首播時間將鎖定在今年4月。另外,為了慶祝第2期開播而特別製作的全一卷OVA,也確定將於3月6日搶先推出!看看網頁上所刊載的OVA製作群,除了作曲家中川幸太郎之外的其他人完全是全新大集合。我們就在TVA第2期首播之前,搶先享受這部OVA吧~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經推出到單行本第15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Sound Stage X編』噴茶連載中!

第19回 正直羨ましい

第20回 陛下

第21回 オッケー!

第22回 送られて来た本

第23回 興味わいた

.

今天的第2位特別來賓:

橙条瑠妃〔橙條瑠妃,Rubi Touj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