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07 – 真人電影《快打旋風:春麗傳》原創女主角「Maya Sunee」公開、其中一幕『春麗v.s爪子巴洛克』分鏡表搶先披露!

080507 – 真人電影《快打旋風:春麗傳》原創女主角「Maya Sunee」公開、其中一幕『春麗v.s爪子巴洛克』分鏡表搶先披露!

◎『哥吉拉 ゴジラ』系列特攝監督本多豬四郎(享壽82歲)、
聲優松田重治(56)、鐵炮塚葉子(??)的生日!

.

■電影■
好萊塢電影《快打旋風:春麗傳》原創女角劇照公開!

改編自卡普空Capcom經典格鬥遊戲、作為「Street Fighter誕生20週年紀念作品」的全新電影版『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 快打旋風:春麗傳』不但揭曉原創角色的基本資料,也同時公開該新角色的劇中扮相:

.

080507 – 真人電影《快打旋風:春麗傳》原創女主角「Maya Sunee」公開、其中一幕『春麗v.s爪子巴洛克』分鏡表搶先披露!

探員Maya Sunee,和她的部下們

.

在劇中飾演「泰國曼谷警署凶殺組探員Maya Sunee」這個新角色的女星,是活躍於北美多部影集的Moon Bloodgood。此外,負責為『春麗傳』繪製分鏡表〔在電影界通常稱為Story Board,故事板〕的分鏡美術師Ted Boonthanakit,也持續分享動作場景「春麗 v.s. 爪子巴洛克」的其中一頁分鏡表:

.

場景名稱「Rooftop Tryst 樓頂幽會」

.

雖然我們已經從最新公開的劇照以及資料中得知,故事背景將延伸到泰國曼谷。不過,最令人引頸期盼的春麗本尊仍舊未曝光。只有繼續翹首以待啦~

.

4月23日,電影首張劇照「元師父 by 港星仇雲波」正式公開,其中一幕「春麗閃子彈」分鏡表搶先披露。

《巴哈姆特》4月30日,電玩『快打旋風 4』黑暗拳擊手拜森與假面貴公子巴洛克參戰!

《巴哈姆特》5日,電玩『快打旋風4』四天王全員到齊:拳王沙加特與魔王貝卡壓軸登場!

■傻呼嚕同盟■
《tp的上海日記》征服世界ACG名角錄 –番外篇,正式刊載!

除了這篇令人噴飯的絕妙敘述之外,底下兩篇近期的相關文章也是不看可惜:

4月26日,征服世界ACG名角錄 – 修卡 & 去死去死團 篇!

4月30日,征服世界ACG名角錄 – 修卡 篇(2)!

■劇場版■
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的劇場版『空之境界』特製網頁《CINEMA2008》正式公開!

擔綱製作劇場版『空の境界』動畫公司ufotable,在情報雜誌《電擊G’s magazine 2008年7月號》刊登了最新的宣傳插圖。而在這張宣傳插圖當中,ufotable也特地放進了多部以前參與製作過的動畫作品,並且將之改造成一幅幅充滿惡搞趣味的虛構劇場版海報,來作為插圖的背景~

.

ufotable特地開闢了《CINEMA2008》單元,來一一介紹這些惡搞企劃。第一部惡搞劇場版就是『Dokkoi vs Onsoku』,由TVA『めば都のコスモス荘~すっとこ大戦ドッコイダー』〔中譯:超人公寓〕的主人公ドッコイダー〔桜咲鈴雄〕和TVA『ニニンがシノブ伝』〔中譯:2×2忍傳〕的好色怪生物ONSOKU〔音速丸〕領銜主演!

■聲優■
《ウォッチ!声優さん》女性聲優的2005~2008年電視動畫演出次數排行榜!

.

.

不愧是能登麻美子,一方面人氣超高,另一方面也參與了最多總共73部〕的TVA動畫演出。我所尊敬的久川綾、川上とも子也同時參與了多達46部TVA的作品,沒想到還能名列前矛哩!真是令人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