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7 – 漫畫家寿たらこ的人氣BL作品『野性類戀人』確定將推出全2卷OVA

『狼與辛香料〔狼と香辛料〕』原作小說家支倉凍砂(26)
『魔法律事務所』漫畫家西義之(32)、聲優折笠富美子(34)的生日!

.

■アニメ化.OVA■
漫畫家寿たらこ的人氣BL作品『野性類戀人』確定將推出全2卷OVA!

以繁殖為前提、標榜新感覺科幻戀愛故事〔Science Love Fiction〕的BL漫畫『SEX PISTOLS』,是漫畫家寿たらこ從2003年連載到2006年的「未完結」作品,目前已經推出到第5集。由於獨特的世界觀設定、個性鮮明的角色,以及幽默逗趣中又帶點嚴肅的劇情,使得『SEX PISTOLS』在連載期間便受到漫畫迷們的注目。在2005年還曾改編為CD廣播劇Vol.1Vol.2Vol.3〕,作品的人氣可見一斑。

.

雖然原作漫畫仍未完結,不過官方倒是宣佈將進一步改編為全2卷的OVA動畫,並且預定於明年推出。在動畫版官方網站的首頁中,各位可以搶先一睹原作其中一對戀人斑目米国(左邊,長吻鱷重種,攻)藤原しろ(右邊,日本狼重種,受)的動畫版造型。此外,2005年廣播劇CD的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 斑目米国〔斑目米國〕:子安武人

║ 藤原しろ〔藤原白〕:平川大輔

║ 斑目国政〔斑目國政〕:梁田清之

╚ 円谷ノリ夫〔圓谷則夫〕:鈴木千尋

.

但是,這是三年前的聲優陣容,目前仍無法確定是否也將沿用到OVA動畫上。官方已經預告全兩卷的OVA將於明年陸續發售,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尚禾出版社所代理『寿たらこ/野性類戀人』,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Sound Stage X編』惡搞連載中!

第12回 優しい方なんですね

第13回 只今お風呂中

第14回 って、えぇ!?

第15回 もう一皿

第16回 マリアージュなんだけど

第17回 お鍋はもう大丈夫

第18回 食事にしちゃいましょ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トリア〔To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