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0 – 改編自Wii電玩『428 ~被封鎖的涉谷~』追加劇情的TVA『CANAAN カナン』動畫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日本樂團DEEN主唱池森秀一(39)
聲優
沢りつお(73)冬馬由美(42)葛城七穗(42)
聲優橫山智佐(39)寺島拓篤(25)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改編自Wii有聲小說遊戲『428 ~被封鎖的涉谷~』、預定明年開播的TVA『CANAAN〔カナン〕』動畫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由日本Chunsoft公司所製作、在本月4日首賣的Wii有聲小說電玩『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是一款以200X年的日本涉谷街頭為背景,透過五位劇中角色的多人視點、交叉故事線,所展開的一款驚悚解謎遊戲作品。由於極高的故事性與娛樂性,使得『428』難得繼『特攻神諜4』之後,榮幸獲得知名電玩週刊《ファミ通》的40分滿分評價

.

較受動漫迷矚目的是,這款遊戲的其中一段追加劇情,乃是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雙塔:奈須きのこx武內崇所聯手打造。這部附加劇本在之前便已傳出將要動畫化的消息,如今動畫版官方網站終於正式開設,定名為『CANAAN〔カナン〕』,並且預定於明年開播!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如下所述:

.

╔ 劇本原案:奈須きのこ

║ 人物設計原案:武内崇

監督:安藤真裕『魔術士歐菲 OP動畫』『ストレンヂア-無皇刃譚- Sword of the Stranger』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true tears』『TIGER×DRAGON!』『Sketch book~素描簿~』

動畫版人物設計:関口可奈味『true tears』

╚ 動畫製作:P.A.WORKS

.

原作遊戲中的三位主角聲優分別由沢城みゆき、坂本真綾、大塚明夫擔綱,可是目前在動畫版官網首頁卻是顯示「未定」,這是否暗示動畫版的聲優人選可能異動?必須密切關注日後的官方動向。回到上述的製作群,各位不難發現這是開創另類說故事手法的TVA『true tears』原班人馬,所推出的嶄新作品。尤其是安藤真裕監督更是大有來頭,他本人相當擅長動作片的表現風格,這一點從剛獲奧斯卡參選權的劇場版『無皇刃譚』便可窺知一二。腳本家岡田麿里對於描寫人物細膩心理、創造角色名台詞等有如家常便飯,例如TVA『薔薇少女』水銀燈的「乳酸菌摂ってるぅ?」經典對白,就是出自她的天外飛來一筆。改編自TYPE-MOON雙拍檔的原作,在監督、編劇的攜手合作下,便讓這部集推理、動作於一身的動畫版『CANAAN』未開播先轟動。動畫版官方網站將在進日更新相關消息,敬請期待~

.

原作電玩『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18禁■new
《美少女遊戲實驗室》新的核地雷傳說『魔法少女アイ参』!

美少女遊戲的黑歷史,又向前翻了新頁~ごらんの有様だよXD

■聲優■
《GAMESPOT》聲優歌手雙棲的南里侑香,首次以個人名義所推出的單曲CD『オデッセイ 奧德賽』將於明年2月25日正式發售!

一方面以「FictionJunction YUUKA」的身分和梶浦由記合作專輯、一方面在明年TVA新番組『宇宙をかける少女』詮釋獅子堂ナミ,同時活躍於聲優演出的南里侑香,將在明年2月25日推出個人名義的全新單曲『オデッセイ』,而這支單曲也同時是NDS電玩『電撃学園RPG Cross of Venus』的遊戲主題曲!

.

.

可是,這張單曲真的是她以個人名義所推出的第一張CD嗎?嚴格地說,早在2003年南里侑香就已經在TVA『魔法咪路咪路 Golden』〔在該系列的後期故事,台灣、香港稱之為『魔法咪路咪路 第二季』〕獻唱OP曲「Fun!Fun!★ふぁんたじー」,並且在該年10月8日推出了同名單曲CD。因此這張CD才是她以個人名義發表的第一張單曲~

.

儘管如此,絲毫不減我對南里侑香那獨特唱腔的鍾愛(笑) 真希望能趕快試聽到這首『オデッセイ』。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 巴里編』第11話最終回所使用的古典音樂資料正式公開!

終於堂堂完結了,不過明年秋天又會推出新系列囉!喔耶~言歸正傳,只要進入官方網站的《のだめを彩る音楽たち》單元,即可查閱本集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

.

(1) 巴哈『G大調第一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一樂章《前奏曲》』〔Suite No. 1 in G major – 1st movement “Prelude”, BWV 1007〕

(2) 巴哈『d小調無伴奏小提琴組曲-帕蒂塔第2號,第五樂章《夏康舞曲》』〔Partita in d minor for solo violin No.2 – 5th movement “Ciaccona”, BWV 1004〕

(3) 莫札特『C大調雙簧管協奏曲,作品314』〔Oboe Concerto in C major, K. 314/285d〕

(4) 岳禮維『巴松管協奏曲』〔Concerto for bassoon, strings, harp, and piano〕

(5) 羅西尼『威廉泰爾序曲,第一段《前奏曲》、第二段《暴風雨》』〔William Tell overture – Prelude → Storm〕

(6) 李斯特『Cantico del Sol di San Francesco d’Assisi, S.499』

(7) 羅西尼『威廉泰爾序曲,第四段《瑞士軍進行曲》』〔William Tell overture – 4th movement “Finale”〕

(8) 貝多芬『給愛麗絲』〔Für Elise〕

(9) 卡爾·尼爾森 Carl Nielsen『第四交響曲-不可磨滅,作品29號』〔Symphony No. 4 – The Inextinguishable, Op.29〕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Sound Stage X編』脫線連載中!

第7回 ギンガさんとティアナだし

第8回 お邪魔します

第9回 腐れ縁

第10回 デリ到着

第11回 もう聞いたよ

.

今天的壽星們

来栖川芹香〔來栖川芹香,Serika KURUSUGAWA〕

「…………..

.

咲耶〔Sakuya〕

「我要的不多,只希望哥哥能和我永遠在一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雪谷花梨〔Karin YUKITAN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