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4 – TOP繪冒險

◎劇場版『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緒方剛志(38)
樂團『陰陽座』主唱
瞬火(??)、聲優桃井はるこ(31)的生日!

.

  1.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單格」漫畫,第14話「今週のダブルOーを見て一言」in Vol.213!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鈴木央同時更新!
  3.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重點是ニア的美腿 by 漫畫家いわさきまさかず
  4.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2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風神錄』狂射五芒星的早苗!
  5.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網站《pixiv》8日的投稿繪:TVA『超時空要塞FRONTIER』戴墨鏡熱情演唱的シェリル!
  6.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網站《pixiv》9日的投稿繪:小說『異邦人』封面插畫的製作全程解說〔1608 x 2266〕!
  7.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網站《pixiv》9日的投稿繪:共戰夥伴〔1600 x 1200〕!
  8. 漫畫家山上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1日的日記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穿著性感耶誕裝的ヨーコ和ニア!
  9. 美少女遊戲會社age官方網站TOP繪:今天是「大空寺あゆ」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10.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TOP背景繪:TVA『機動戰士鋼彈00』Double o少女!
  11.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新刊『彼女の体温』楓紅下的制服女孩!
  12. 插畫家緒方剛志的個人網站TOP繪:身披結晶狀性感甲冑的少女!
  13.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11日的日記繪:TVA『魔法少女奈葉』仰躺床上、姿態羞赧的小菲特!
  14.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TOP繪:新刊『Edel Farben』有著雪白長髮的少女!
  15.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網站《INU-ISM》TOP繪:漫畫『RAT-MAN』ミレア的特別版壁紙〔1024 x 768〕!
  16. 人物設計師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遊戲『CLANNAD』眼鏡娘.坂上智代!
  17. 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個人網站《BRUSH COMBO》TOP繪:雪國少女!
  18.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射擊遊戲『DEAD SPACE』性感女戰士!
  19. 人物設計師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漫畫『備長TAN』アベマキ和弟弟コルク〔完成版〕、牛肖的丑さん!
  20.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かしわ屋の非日常》13日的日記繪:漫畫『學園默世錄HIGHSCHOOL OF THE DEAD』女主角.宮本麗!
  21.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被宇宙群星包圍的夢幻少女!
  22.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8日的日記繪:花沢ハナヨ的體育服裝扮!
  23. 3DCG設計師M-RS的個人網站《incise soul》TOP繪:TVA『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ルナマリア的背影!
  24.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M’s GARDEN》TOP繪:漫畫『カシオペア・ドルチェ CASSIOPEIA DOLCE』慶祝單行本第1集發行,特地公開兩種版本的桌布下載〔1920 x 1200〕!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ナギ〔薙,Nag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雖然從小就以「動畫導演」為長大的志願,他在做過一陣子的美術設計師之後才正式踏入動畫業界。

參與一些動畫的分鏡演出之後,他先在TVA『翼神世音 RahXephon』負責監督輔佐,然後

就在2003年劇場版『翼神世音 多元變奏曲』,他第一次嘗試動畫監督並且同時挑戰分鏡/腳本。

他的動畫監督代表作,非2005年獲獎無數的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莫屬!

目前,他則是加入庵野秀明的團隊,一同負責『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四部曲』的分鏡工作。

希望明年的交響詩篇劇場版《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也是由他繼續擔任監督,可是這樣可能害他過勞(汗)

.

他就是

京田知己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