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6 – 永別了、惡魔黨大頭目…經典動畫《科學小飛俠》ベルク・カッツェ聲優「寺島幹夫」逝世,享壽77歲。

◎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58)、
『聖鬥士星矢』『風魔小次郎』原作漫畫家車田正美(55)、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ケメコデラックス!』動畫監督水島努(43)、
聲優歌手高橋直純(37)、日本演員林遣都(18)、
聲優大原さやか(33)、滿仲由紀子(32)的生日!

.

■聲優.訃聞■
永別了、惡魔黨大頭目…

在經典TVA『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之中貫串全篇的最終魔頭,惡魔黨大頭目皮爾.卡傑,沒想到在現實中也與世長辭了。身為幕後代言人的老牌聲優寺島幹夫〔てらしま みきお〕已經在4日逝世,享壽77歲。他不但活躍於70、80年代的動畫作品,也參與了多部電影或是特攝的演出。逝世的消息驟傳,引人無限追思~

.

R.I.P.

.

《tp的上海日記》3月19日:征服世界ACG名角錄 – 惡魔黨篇(1)

《tp的上海日記》4月1日:征服世界ACG名角錄 – 惡魔黨篇(2)

■WWW■
《HONGKIAT.COM》49 Nice And Creative Error 404 Pages!

相較於亞洲的網站喜歡在「404 – FILE NOT FOUND」的內容敘述上大作文章,歐美網站的404網頁則多半鍾愛搭配獨特的美術設計、惡搞照片。除了底下三個來自不同網站、使用動漫遊戲角色的404網頁之外,各位有興趣還可以點進連結欣賞更多秀圖~

.

404 - meroigo.com

.

404 - southpark studios

.

404 - dawdle

.

終極版:《HONGKIAT.COM》60 Really Cool and Creative Error 404 Pages!

.

今天風雲人物:

天条院沙姫〔天條院沙姬,Saki Tenjou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