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6 – 動畫『Queen’s Blade』、『07-GHOST 神幻拍檔』、『宇宙をかける少女』同時揭曉主角聲優陣容

◎『史努比之父』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 Charles M. Schulz(享年78歲)
搖滾天后
蒂娜.透娜 Tina Turner(69)
『保健室阿姨探案』『超靈能少女』原作漫畫家宮脇明子(50)
『びんちょうタン〔備長TAN〕』人物設計師
江草天仁(30)
聲優
高木礼子(35)福山潤(30)加藤英美里(25)伊藤かな恵(22)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人氣對戰遊戲書籍系列的TVA『Queen’s Blade』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以及幕後製作群正式公開!

自從6月19日傳出知名的雙人對戰型角色扮演遊戲書籍系列『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在7月25日搶先開設動畫版官方網站之後,終於在日前正式揭曉動畫版的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以及由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親筆設計的女主角動畫版造型!

.

監督:よしもときんじ『現視研2』

║ 系列構成:松智洋、よしもときんじ

║ 腳本:松智洋、吉岡たかを、…etc

動畫版人物設計:りんしん

╚ 動畫製作:アームス

.

不過,在動畫版的主角聲優方面,倒是有其中幾位幕後代言人和早期推出的CD廣播劇陣容有所不同。底下特地列出動畫版新增的角色聲優與新舊更換的聲優名單:

.

╔ 流浪の戦士レイナ川澄綾子

║ 雷雲の将クローデット田中敦子

║ 千変の刺客メローナ:鹿野優以 → 釘宮理恵

║ 光明の天使ナナエル:水橋かおり → 平野綾

╚ 冥土へ誘うものアイリ伊藤かな恵

.

上述的角色個人檔案是連結到原作遊戲的版本,在這篇報導中則是搶先刊載了其中四位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前往一賭為快~

.

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遊戲《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的動畫版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改編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沖田榮次女王之刃』,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アニメ化■
漫畫家雨宮由樹x市原ゆき乃的知名連載『07-GHOST』確定改編成動畫版!

雨宮由樹x市原ゆき乃二人組所共同企劃推出的冒險連載作品『07-GHOST』,正式宣佈將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不僅搶先開設,而且同時公佈了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各位只要點選《Staff & Cast》就可以進入閱覽~

.

原作漫畫家二人組雨宮由樹x市原ゆき乃的官方網站《02snowblind》,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雨宮由樹x市原ゆき乃/07-GHOST 神幻拍檔』,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新番組.聲優■
動畫公司SUNRISE的嶄新原創企劃作品『宇宙をかける少女』主角聲優名單正式出爐!

由動畫公司SUNRISE所嶄新企劃,被官方暱稱為『そらかけ』的原創科幻新作TVA『宇宙〔そら〕をかける少女 SORA Kake GIRL』,在日前正式公開全體出演聲優陣容!底下摘錄主角名單如下:

.

╔ 獅子堂秋葉:MAKO

║ 神凪いつき:遠藤綾

║ 河合ほのか:牧野由依

╚ レオパルド:福山潤

.

另外,從之前所揭露的資料可知,這是知名動畫系列『舞-HiME』原班人馬製作群所籌備推出的2009年度新作。而且,今天也確定動畫主題曲由ALI PROJECT擔綱獻唱。相信再過不久就會宣佈實際的首播日期囉~

.

人物原案設計師芳住和之的個人網站《Title Undecidedness》,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HMX-17a イルファ〔Ilfa〕

「謝謝主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剣コノヱ〔劍近衛,Konoe Tsuru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