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2 – 美國版假面騎士龍騎『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確定2009/1/3在全美首播,集結全部11位女主角的劇場版『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預定2009年春天獻映

◎劇場版『心之谷』『貓的報恩』原作漫畫家柊あおい(46)
聲優
相沢惠子(45)皆川純子(33)的生日!

.

■特攝■
美國版假面騎士龍騎『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電視版確定2009年1月3日在全美首播!

根據北美知名動漫資訊網站《ICv2》的報導,美國版假面騎士龍騎『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將於明年1月3日在北美的《CW4Kids》頻道上堂堂開播。自從今年1月7日(大驚!)首次揭曉美國版假面騎士龍騎的情報之後,還真是讓人久等啦~

.

由日本《東映 TOEI》和美國《ADNESS》歷時兩年秘密籌備的這個改編計畫,是在2007年於法國坎城的年度影視動畫專業大展「MIPCOM」會場攤位上首次揭露。這也將繼1993年問世的『Power Rangers之後,第二部日本超人氣特攝系列在北美進行改編。

.

位於《ADNESS》站內的『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劇場版■
熱門動畫『光之美少女系列』歡慶5週年,全體主角夢幻競演的紀念劇場版『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將於2009年春天隆重推出!

.

.

從2004年的初代『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Yes! 光之美少女5』,到最新一代的『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總計11位女主角們都將在這部五週年紀念劇場版『PreCure All Stars 光之美少女 明星大會串』當中共同登場!劇場版官方網站已經搶先開設,並預定於2009年春天在日本全國首映。由於這五部系列橫跨了三個不同時空,劇場版將如何讓她們共同邂逅?故事又會出現多麼奇想天外的展開?實在是令人迫不及待 (≧▽≦)

■新番組■
TVA『鐵腕女警』的第二期『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確定將從2009年1月首播!

這是來自於動畫版官方網站的正式消息。改編自漫畫家ゆうきまさみ同名連載的TVA『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播畢之後仍然受到熱烈迴響,因此接續劇情的《第二期》隆重宣布將於2009年1月堂堂首播,喜愛原作與動畫版的朋友們有福囉~

.

原作漫畫家ゆうきまさみ的個人網站《ゆうきまさみのにげちゃだめかな?》 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結城正美鐵腕女警』,目前已經推出單行本第18集

動畫版人物設計師りょーちも的個人網站《ちものと》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
漫畫家ぢたま(某)的知名連載『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

.

該期封面

.

漫畫家ぢたま(某)的連載中作品『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在最新一期漫畫月刊《COMIC GUM 2009年1月號》正式宣佈將改編成動畫版的訊息,大家只要瀏覽雜誌封面的標語即可明瞭。正巧他的另一部連載『Kiss×sis』也確定將隨單行本第3集附贈初回限定特典OAD,喜歡ぢたま(某)漫畫的朋友們應該是欣喜若狂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DITAMA某/魔力充電娘』,目前已推出到單行本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猪熊柔〔豬熊柔,Yawara Inokuma〕

One thought on “081122 – 美國版假面騎士龍騎『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確定2009/1/3在全美首播,集結全部11位女主角的劇場版『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預定2009年春天獻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