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6 – TOP繪告示

◎任天堂『馬力歐』『薩爾達傳說』遊戲之父宮本茂(56)
遊戲原畫師
みつみ美里(36)
聲優
平野正人(53)山野井仁(46)西村麻弥(??)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Krenz的個人部落格《Cushart’s Artwork》14日的日記繪:小說『掃把勇者 BesomHero』第二集封面女郎 – 克莉絲!
  2. 《Golden King R》16日的日記繪:セーラー服、傘、初音ミク〔1748 x 1181〕!
  3. 台灣插畫家VOFAN在網站《pixiv》14日的投稿繪:Millenary Memory III〔1219 x 1680〕!
  4.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12日的日記繪:漫畫『神無月的巫女』深情對望的来栖川姫子、姫宮千歌音!
  5.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四格漫畫,第10回「200話ありがとうキャンペーン」in Vol.209!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同時更新!
  7.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OVA『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by 原畫師SUEZEN
  8. 人物設計師コザキユースケ在網站《pixiv》10日的投稿繪:彈著電吉他的活潑高中女生〔1267 x 1638〕!
  9.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10日的日記繪:漫畫『桜姫華伝』平安時代的公主!
  10.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pixiv》15日的投稿繪:嬌小可愛的惡魔!
  11. 18禁漫畫家甚六的個人網站《6号病棟》TOP繪:漫畫『ケメコデラックス!』ケメコ和エムエム!
  12.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9日的日記繪:遊戲『侍魂系列』真鏡名ミナ的性感沙灘泳裝照!
  13. 漫畫家しらゆき昭士郎的個人網站《妄想ファンタジアのような何か》TOP繪:TVA『機動戰士鋼彈00』ビリー.カタギリ和グラハム.エーカー和ユニオン特製重型機車的合照!
  14.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部落格《AS Days》9日的日記繪:TVA『SIMOUN シームン』年幼的アーエル!
  15.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10日的日記繪:穿著超短熱褲的動感女孩!
  16. 插畫家文倉十的個人網站《ハイノハナ》TOP繪:裏外互相映照的高貴淑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古手川唯〔Yui Kotegawa〕

.

猜猜我是誰?

左邊的人相信大家都認識,本週則是要猜猜右邊的仁兄。

現年34歲的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從2000年左右進入動畫業界開始,他便不斷藉著參與原畫動畫來累積經驗。

2003年,他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TVA『成惠的世界』成功挑戰演出一職〔#1、#4、#9〕,

2006年,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百合TVA『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草莓危機』,

近期的幾部監督作品,有『怪物王女』、『仮面のメイドガイ』等電視動畫~

.

他就是

迫井政行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