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5 – 全3DCG的OVA『惡靈古堡:惡化 (BIOHAZARD: Degeneration)』長達11分鐘的內容線上搶先收看,DVD將於12/30隆重首賣

◎「Maple Leaf」「tieLeaf」「kukui」歌手霜月はるか(??)
聲優肝付兼太(73)的生日!

.

■OVA.WEB無料■
全3DCG的OVA『惡靈古堡:惡化 (BIOHAZARD: Degeneration)』長達11分鐘的內容線上搶先收看,DVD將於12月30日隆重首賣!

改編自知名動作冒險遊戲『惡靈古堡』的原創長篇3DCG動畫『惡靈古堡:惡化 BIOHAZARD: Degeneration』繼去年底公開了官方第一版預告片、今年中陸續公開其他宣傳映象之後,日前在歐美著名電玩情報網站《IGN》首次公開了長達11分鐘的劇中內容提供網友們免費欣賞!

.

而且,這11分鐘還區分成一開始的8分鐘故事,以及必須經過年齡確認才能觀賞的「血腥的3分13秒」。除此之外,這部長篇動畫DVD、Blu-Ray光碟也預定於12月30日同時推出,敬請期待~

.

位於《SONY 新力影業》站內的OVA『惡靈古堡:惡化』專屬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YouTube.電影■
一人當四人用!”Star Wars” – an a cappella tribute to John Williams!

.

[youtube=http://tw.youtube.com/watch?v=lk5_OSsawz4]

.

喜歡知名電影作曲家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尤其是片中的2:55、3:03處,負責演唱的這位仁兄還特地加入旁白搞笑,實在是引人發噱。看過之後,我認為這部影片一定會入圍年度的『YouTube 2008 VIDEO AWARDS』票選比賽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ョコラ〔貓魔,Nyanma/Chocola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