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4 – 日劇版『神之雫』2009年1月首播、漫畫家松山清志宣佈結婚

◎電影導演張藝謀(57)
好萊塢男星喬許.杜哈莫 Josh Duhamel(36)
聲優
こおろぎさとみ(46)田中敦子(46)大久保藍子(27)的生日!

.

■日劇■
《伊絲塔的動漫之家》人氣漫畫『神之雫』改拍日劇,龜梨和也主演!

亜樹直原作xオキモトシュウ作畫的知名作品『神の雫』繼之前傳出韓劇版的消息之後,最近也確定將推出日劇版,而且日本方面預定領先韓國、於明年1月正式首播~

.

原作者亞樹直在《朝日新聞》站內的專欄「神の雫作者のノムリエ日記」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亞樹直、沖本秀/神之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6集。

■喜訊■
漫畫家松山せいじ在11日歡喜宣佈結婚!

以『エイケン 巨乳學園』『美少女同盟』的巨乳美少女作品而聞名的漫畫家松山せいじ〔松山清志〕,在個人部落格《アホでマヌケなオタクのそっくりさん》11日的日記中,興奮宣佈自己正式結婚的喜訊!和松山老師共同步入結婚禮堂的新娘子是在漫畫版『キミキス 君吻 after days』負責漫畫分鏡〔ネーム〕的香月アイネ,她本人也在自己的部落格《香月アイネのblog – あかづきん》同時發布這個訊息。真是恭喜他們囉~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 巴里編』第6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正式公開!

只要進入官方網站的《のだめを彩る音楽たち》單元,即可查閱本集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囉:

.

(1) 布拉姆斯『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作品68』〔Symphony No.1 in c minor,Op.68〕

(2) 德弗札克『G大調第8號交響曲 第一樂章,作品88』〔Symphony No. 8 in G Major, op. 88〕

(3)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西班牙隨想曲,作品34』〔Capriccio Espagnol, Op. 34〕

(4) 拉威爾『波麗露舞曲』〔Boléro〕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ーダ〔希坦,See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