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5(2)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快打旋風 春麗傳』由Kristin Kreuk詮釋的春麗玉照正式出爐,日本官網同時開設

■電影.WWW■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快打旋風 春麗傳』日本官網正式開設,Kristin Kreuk詮釋的春麗玉照正式出爐!

.

第一張電影宣傳海報正式公開!

瞧瞧Kristin Kreuk那勾魂的眼神(≧▽≦)

〔原始大小:566×800

.

改編自卡普空Capcom經典格鬥遊戲、由新生代女星Kristin Kreuk〔克莉絲汀.克露克〕詮釋傳奇女格鬥家的嶄新真人電影版『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 快打旋風:春麗傳』確定2009年搶先於日本首映,日本官方網站正式開設,新版春麗的玉照也同時揭曉囉!由於大家〔尤其是原作遊戲的Capcom公司〕都非常不滿意13年前的那個電影版,所以在2006年10月29日,Capcom和電影製片公司Hyde Park Entertainment共同宣佈將重新製作嶄新的真人電影版『快打旋風:春麗傳』。
.

更多劇照,以及雜誌的報導!

.

顧名思義,這部電影將以女格鬥家「春麗」為劇中主角,而且劇本已經由同樣負責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五獅合體聖戰士 Voltron』的編劇Justin Marks擔綱主筆。負責執導的導演Andrzej Bartkowiak曾經推出『致命羅密歐』『龍潭虎穴』『毀滅戰士 DOOM』等作品,如今這部作為『Street Fighter誕生20週年紀念作品』的好萊塢改編重擔落在他的身上,在Capcom的謹慎監督之下,相信這部2009年上映的新作應不至於再被搞砸(笑)

.

『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 快打旋風:春麗傳』日本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4月23日,首張劇照「元師父 by 港星仇雲波」正式公開,其中一幕「春麗閃子彈」分鏡表搶先披露。

5月7日,原創女角劇照「探員Maya Sunee」正式公開,其中一幕「春麗v.s爪子巴洛克」分鏡表搶先披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乃木坂美夏〔Mika Nogiz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