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0 – 原創TVA『宇宙〔そら〕をかける少女』情報正式解禁,遊戲『戰國 BASARA』確定2009年播出電視動畫版

◎香港女星梅艷芳 Anita Mui(享年40歲)
『名門!第三棒球隊』『龍馬魂』『用力一擊』漫畫家陸奧利之【むつ利之】(53)
『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亂馬1/2』『犬夜叉』原作漫畫家高橋留美子(51)
『魔力女管家系列』『Strike Witches』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高村和宏(36)
聲優高森奈緒(35)的生日!

.

■新企劃.新番組■
動畫公司SUNRISE的嶄新原創企劃作品『宇宙をかける少女』主角人物以及製作群陣容隆重揭曉!

由動畫公司SUNRISE所嶄新企劃,被官方暱稱為『そらかけ』的原創科幻新作動畫『宇宙〔そら〕をかける少女 SORA Kake GIRL』的官方網站終於在今天正式營運。網站上已經開放《INTRODUCTION》《CHARACTER》《TECHNOLOGY》等相關單元,而且其中三位+一隻主角們的造型設計稿也在一些新聞網站上搶先刊載,讓網友們得以一睹為快!核心製作群的成員名單則是公佈如下:

.

╔ 原作:矢立肇

監督:小原正和『舞-HiME』『舞-乙HiME』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薔薇少女系列』『夜桜四重奏』

人物造型原案:芳住和之

動畫版人物設計:椛島洋介『舞-乙HiME』『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 機械設計:宮武一貴、阿久津潤一、神宮司訓之

║ 場景設計:青木智由紀

製作人:古里尚丈『舞-HiME』『舞-乙HiME』『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

根據上述核心成員的履歷實績,不難看出這是知名動畫『舞-HiME』原班人馬製作群所籌劃推出的2009年度鉅獻。雖然在一些雜誌新聞上只有公開三位+一隻的人物設計稿,不過在官方網站中可是完整刊載了包括獅子堂五姊妹在內的主要角色個人檔案與動畫版造型,相信近日將會陸續公佈更多更詳細的設定資料~

.

插畫家芳住和之的個人網站《Title Undecidedness》,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
CAPCOM的人氣遊戲『戰國 BASARA』確定由Production I.G改編成TVA動畫版,並預定於明年首播!

以日本戰國時代為遊戲故事背景,並且添加許多幻想要素的知名動作遊戲『戦国BASARA』,昨天不約而同在原作遊戲公司CAPCOM與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的官方網站上發表了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的消息。除此之外,網頁上也揭曉了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陣容如下:

.

監督:川崎逸朗『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系列構成:むとうやすゆき『女神異聞錄 PERSONA -trinity soul-』『Basilisk~甲賀忍法帖~』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大久保徹『血戰 BLOOD+』『精霊の守り人』『RD 潜脳調査室』

.

同時公開的三位男主角聲優名單:伊達政宗〔CV:中井和哉〕、真田幸村〔CV:保志總一郎〕、織田信長〔CV:若本規夫〕則是和原作遊戲的陣容相同。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正式開設,而且預定於2009年首播,敬請期待~

.

TVA『振國BASARA』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リン.ミンメイ〔鈴明美,Lynn Minmay〕

「今天是我的15歲生日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乃木坂美夏〔Mika Nogiz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