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6(2) – TVA『狼與辛香料』第2期確定播出,16歲聲優悠木碧的個人網站《Aoi Town》正式開設

■新番組.アニメ化■
TVA『狼與辛香料』的第二期確定開播,輕小說『アスラクライン』確定改編成動畫版!

昨天是日本輕小說《電擊文庫》的年度盛會「電撃文庫 秋の祭典」活動的最後一天,官方特地在舞台上正式宣佈輕小說家三雲岳斗的知名作品『アスラクライン Asura Cryin’』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而且另一部由支倉凍砂所執筆的人氣小說『狼と香辛料』即將二度搬上電視螢光幕、推出TVA第二期系列『狼と香辛料 II』~

.

八雲岳斗不僅擅長輕小說類型,而且也是位知名作家。改編自漫畫家椎名高志同名連載漫畫的小說版『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就是由他執筆。台灣目前只有引進他的其中一部作品『舊宮殿』,由大田出版社所代理~

.

TVA『狼と香辛料』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
花樣年華16歲的新生代聲優悠木碧,個人網站《Aoi Town》正式開設!

在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TVA『紅』當中,詮釋小小女主角九鳳院紫而表現不俗的16歲國中生聲優悠木碧〔ゆうき あおい〕,已經在今天正式開設她的個人網站囉~伴隨著新家落成,她原本經營許久的個人部落格《Aoi Logic》也確定將在下週正式關閉、前往新居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描述現代傳奇冒險故事的漫畫『黑神 KUROKAMI』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林達永原作x朴晟佑漫畫的冒險作品『黑神』確定將由動畫公司SUNRISE製作成電視動畫版『黑神 The Animation』,而在搶先公開的官方網站首頁上,我們也得以搶先一睹女主角クロ的動畫版造型!除此之外,原作漫畫的專屬情報網頁也同時揭曉了動畫版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監督:小林常夫『辣妹當家』『十二國記』『英國戀物語 艾瑪』系列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廢棄公主』『萬花筒之星』『瑪莉亞的凝望』系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西村博之『Deltora Quest 帝扥拉傳奇』『伊蘇II:天空的神殿』
║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心之圖書館』『廢棄公主』『星空的邂逅』『英國戀物語 艾瑪』系列
║ 背景:美峰
╚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

漫畫原作者林達永的個人部落格《임달영의 다이어리 林達永的日記》,請由此進〔韓文〕。

原作漫畫家朴晟佑的個人網站《Studio ZERO》,請由此進〔韓文〕。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マルチ〔瑪露琪,HMX-12 Mult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