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30 – 聲優「川上とも子」出院養病中、TVA《KERORO軍曹》冬樹改由「桑島法子」接班配音。

080930 – 聲優「川上とも子」出院養病中、TVA《KERORO軍曹》冬樹改由「桑島法子」接班配音。

◎『吸血鬼獵人D』『妖獸都市』『退魔針』原作小說家菊地秀行(59)、
『SEVEN勝負靠運氣』『少年性愛白皮書』原作女性漫畫家高口里純(51)、
『天才黑手251』漫畫家次原隆二(50)、
聲優風間勇刀(38)、菅沼久義(30)、小笠原亜里沙(28)的生日!

.

■聲優■
為了讓聲優川上とも子在出院後安心休養,TVA『KERORO軍曹』的冬樹確定由桑島法子代為獻聲!

這是出自日本電視節目表統合網站《テレビ王国》的資訊。知名女性聲優川上とも子是在8月16日突然緊急住院,然後在19日正式接受手術治療。她當時也在WEB廣播節目電子報《川上とも子のうさぎのみみたぶ通信 vol.430 2008-08-18》發表相關訊息,雖然本人並沒有對病情與手術細節加以描述,不過從那幽默風趣的段落讀來,川上とも子的病情似乎並沒有很嚴重。

.

這個月初,她在《vol.434 2008-09-08》表示手術之後已無大礙。雖然還需要一陣子的靜養,不過可望儘快回到聲優與主持人崗位與大家重逢。也許是所屬經紀公司希望她能夠平順地休養生息〔休養「聲」息!〕而延後了川上とも子的復歸時間,因此在本週即將開播的最新一集TVA『KERORO軍曹』已經確定由另一位知名聲優、同時也是親密好友的桑島法子代為上陣,負責為劇中男主角冬樹配音~

.

在此之前,桑島法子已有多次詮釋男孩的經驗,諸如:『鋼鐵天使』動畫系列的神維仲人、TVA『機巧奇傳ヒヲウ戦記』的主人公ヒヲウ、OVA『今日の5の2』的佐藤リョータ、…皆是代表角色。這一次雖是代役上場,對她而言應是遊刃有餘。


《Layer-A》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IV』家用版宣傳動畫,已經公開!

.

080930 – 聲優「川上とも子」出院養病中、TVA《KERORO軍曹》冬樹改由「桑島法子」接班配音。

春麗〔Chun-Li〕

.
長達4分8秒、以春麗為劇中女主角的格鬥遊戲『快打旋風IV』PS3/XBox360單機版的宣傳用短篇動畫,已經在遊戲官方網站上開放網友們觀賞囉:各位只要依序選擇《CONSUMER》→《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ーション2 feat. 春麗》即可在大畫面中欣賞這段短篇動畫!除此之外,在這部動畫中登場的角色聲優陣容如下:

.

春麗:折笠富美子

キャミィ〔倩咪〕沢城みゆき

║ ケン〔肯〕:岸祐二

╚ ガイル〔凱爾〕:安元洋貴

.

7月9日,『快打旋風 Street Fighter IV』第一支角色動畫短片,正式在官方網站上開放觀賞。

■YouTube■
《Pensée》Wario Land: Shake It – Amazing footage! 用廣告驚動你的視覺!

如作者所介紹,這款在今年7月推出的Wii『Wario Land Shake』在YouTube網站上的專屬頻道《Experience Wii Channel》特地公開了這麼一段饒富趣味的宣傳廣告。相信各位在觀賞的過程中也會驚嘆連連~


PS2戀愛模擬遊戲『アマガミ』情報正式公開,所有女主角的造型搶先揭露!

由知名遊戲『キミキス』原班人馬製作群所推出的這部嶄新作品,已經在昨天正式發表遊戲內容。全部6位女主角不僅公開個人造型,而且他們各自的幕後代言人也同時確定如下:

.

╔ 「天下無敵の仮面優等生絢辻詞:名塚佳織

║ 「ぼっちゃり幼馴染桜井梨穂子:新谷良子

║ 「気ままでさばさばした悪友棚町薰:佐藤利奈

║ 「ふかふかボディーの純情少女中多紗江:今野宏美

║ 「面倒見のよいクールな後輩七咲逢:ゆかな

╚ 「男殺しの天然女王森島はるか:伊藤静

.

PS2『アマガミ Amagami』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ルチ〔瑪露琪,HMX-12 Mult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