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6 – 『涼宮春日的憂鬱』大海報,在嬌生的「最新泰諾止頭痛藥」電視廣告上堂堂現身

◎『OL進化論』漫畫家秋月理翠【秋月りす】(51)
『GANTZ 殺戮都市』『忘憂草的溫柔』原作漫畫家奧浩哉(41)
聲優
野田圭一(65)長谷川靜香(20)的生日!

.

■YouTube■
『涼宮春日的憂鬱』大海報,在嬌生的「最新泰諾止頭痛藥」電視廣告上堂堂現身!

.

第18秒處,傳說中的海報出現了!

.

國際藥廠及醫護設備製造商嬌生〔Johnson & Johnson〕旗下的知名止痛藥品牌《泰諾 Tylenol》,於8月底推出了全新超強止偏頭痛藥錠『Extra Strength Tylenol Rapid Release pain relievers』,並且在加拿大電視台熱力放送電視宣傳廣告。不過,在這段30秒的電視廣告中,竟然出現了大約1秒鐘的『涼宮春日的憂鬱』大海報!欲知詳情,請看以下的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o_dmUrW2A]

仔細看,有誰出現在海報上呢?( ̄▽ ̄)

.

這個消息是從加拿大傳出來的,而且當地的涼宮春日迷見到心愛的動畫海報竟然出現在國際藥廠的電視廣告上,只有欣喜若狂可以形容。由於這個電視廣告目前只在加拿大播出,推測應該是該國專屬的版本,身處台灣的我們想要親眼觀賞這段廣告,可能很難吧 (≧▽≦)

■聲優■
女性聲優.田中理惠,在她的個人部落格《Rie Rie World》大方秀出性感的兔女郎裝扮!

在15日裝扮成烏黑亮麗兔女郎並露出粲然一笑的田中理惠~直讓人心臟噗通噗通跳呢(笑)

■I’ve Sound■
將於24日隆重推出的I’ve最新混音專輯『master groove circle』正式開放全曲試聽!

自從成軍至今已歷10年的日本札幌音樂集團I’ve,由於旗下的多位歌姬不斷演唱/創作出膾炙人口的電玩遊戲或是動畫歌曲,因此廣受樂迷〔尤其是美少女遊戲迷〕的喜愛。到2005年為止,I’ve也特地多次推出I’ve GIRLS COMPILATION」精選專輯系列,將當時的人氣歌曲通通收錄在CD之中,讓歌迷們一次滿足。在2005年9月30日推出了系列第6彈『collective』之後睽違3年,官方總算將在本月24日隆重推出最新第7彈的混音專輯『master groove circle』,並且在專屬網站上正式揭曉所有曲目資料以及全曲試聽~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妖怪作家京極夏彥同名小說、將從10月7日首播的的TVA『魍魎之匣』新增配角的聲優名單!

日本知名妖怪研究作家京極夏彦的推理系列『百鬼夜行』第二部『魍魎の匣』將在10月7日起首播電視動畫版,官方網站在日前開設時已同時公佈了主角聲優陣容,今天在原作者的官方網站上則是揭曉了全新配角聲優名單如下:

.

╔ 美馬坂幸四郎:田中正彦

║ 雨宮典匡:檜山修之

║ 増岡則之:三木眞一郎

║ 福本巡査:うえだゆうじ

║ 青木文蔵:諏訪部順一

║ 笹川 :小山力也

╚ 石井警部:宇垣秀成

.

原作小說家京極夏彥的聯合官方網站《大極宮》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獨步文化出版社所代理『京極夏彥/魍魎之匣』,目前已推出上下全兩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スフレ〔詩芙麗,Souff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