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7(3) – 全3DCG劇場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第一支前導預告片正式公開,「JAMProject」影山ヒロノブ確定獻唱TVA『KERORO軍曹』最新片頭曲

■電影■
香港Imagi製作的全3DCG劇場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首支前導預告片正式公開!

.

前往欣賞預告片

.

千呼萬喚始出來!由香港IMAGI動畫公司擔綱製作、預定於2010年全球首映的好萊塢3DCG動畫電影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終於在今天上午正式公開官方第一支前導預告片〔Teaser〕啦!迫不及待的朋友們,請按照以下的步驟前往官方網站觀賞這段預告片:

.

.

進入官網 → 點選《OUR FILMS》→ 選擇《GATCHAMAN》→ 進入畫面左下角的《View Teaser Clip

.

雖然該預告片只有短短10秒鐘,讓人看得意猶未盡,不過在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幕後配樂之ㄧ「Optimus v.s Megatron」〔音樂擷取自原曲2分21秒處〕的陪襯下,飛掠在五光十色高科技都市上空的鳳凰號即使只有驚鴻一瞥,畫面中散發出的氣勢依然震撼無比!


TVA『KERORO軍曹』將於10月換上全新OP動畫,並且確定由JAMProject的影山ヒロノブ擔綱主唱!

以『KERORO軍曹』『萬花筒之星』『羅密歐x茱麗葉』知名的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追崎史敏,在個人部落格《日々の妄想》上刊載了這則令JAMProject迷興奮不已的消息。他表示現正播出的長篇動畫『KERORO軍曹』將在10月換上全新的OP動畫,而且仍由他繼續負責分鏡/演出/作畫監督。而且10月份的嶄新OP曲也確定將由JAMProject的團長.影山浩宣〔影山ヒロノブ〕擔綱主唱!這真是太High啦!

.

JAMProject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歌手影山ヒロノブ的個人網站《AIR BLANCA》請由此進。

■電影■
電影『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2』飛車追逐、槍戰爆破的動作片段搶先釋出!

.

.

另一個讓人振奮的消息,就是在好萊塢電影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的官方部落格上正式公開了長達2分28秒、專門紀錄開工拍攝第一天現場實錄的「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 Behind the scenes幕後製作特輯

.

除此之外,在之前的日誌中也匯整了美西時間8月28日凌晨3點、在加州長堤的大街上所拍攝的爆破動作戲。為了安全起見,這些幕後製作片段都是利用遠鏡頭拍攝,所以無法清楚辨識出這場爆破戲的主角是哪一位變型金剛…儘管如此,各位在觀賞這些片段之後,應該也會像鏡頭前的攝影師一樣大呼過癮吧?(≧▽≦) 這部續集現正緊鑼密鼓拍攝中,預定於明年6月26日全球首映,敬請期待~

.

『變形金剛第2集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下集〕

九頭竜もも子〔九頭龍桃子,Momoko Kuzuryū〕

「謝謝孝士大人的生日禮物,我好高興

.

今天的第2位特別來賓: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