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6(3) – 梅津泰臣監督的最新原創TVA情報曝光,已完結的『魔術士歐菲』小說《後日談》在秋田禎信的日記上悄悄連載

■新番組■
梅津泰臣監督的最新原創電視動畫情報曝光,瞄準2009年首播!

宛如成為梅津泰臣監督專屬業務日誌的OVA『KITE LIBERATOR』官方網站《COLUMN》單元,在3日公開了最新《COLUMN 第25回》的內容〔← 該連結為永久連結,但要等到第26回刊登之後才有效。〕在這段記事當中,他首先描述了確定製作的《後編》目前進度,最後便透露了自從2005年開始秘密企劃的全新原創TVA動畫情報!

.

梅津監督表示,這部原創電視版動畫的人物設計稿以及協助構築故事世界觀的初期故事板〔Image Board〕在進度上雖然被中途插入製作OVA『KITE LIBERATOR』的緣故而一度中斷,最近重新展開製作,也總算即將要完成。他希望能夠在2009年中順利首播。身為一介粉絲,我也相當期待梅津監督的最新作~

■WEB連載■
超人氣輕小說『魔術士歐菲』自從2003年完結之後,原作者秋田禎信首度在個人日記上開始連載延續劇情的「後日談」故事!

提到秋田禎信的大名,喜愛動畫版『魔術士歐菲』的朋友們對他一定不陌生,因為他正是『魔術士オーフェン』的原作小說家。他自從在17歲〔1991年〕因投稿獲獎、正式出道之後,個人生涯代表作『魔術士歐菲』不論嚴肅長篇與歡樂短篇系列雖然都已經在2003年陸續完結,至今已經是部狂銷1000萬本的超人氣小說,這樣的佳績也讓他成為所屬出版社《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的招牌雙璧之一。〔另一位,則是以『秀逗魔導士』知名的神坂一

.

他是從4日起突然開始了名為『あいつがそいつでこいつがそれで』的奇怪連載。一開始,許多閱讀老師日記的網友們都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畢竟故事中的所有角色都被換上「你我他」的代名詞…不過當隔天〔5日〕刊出續集之後,馬上令讀者們大聲歡呼、欣喜若狂。因為在這個《第二回》文章之中,居然出現了「黒い子犬」「ディープ・ドラゴン」「貴族連盟」「十三使徒」…等等在『魔術士オーフェン』世界觀裡耳熟能詳的專有名詞!

.

到這個時刻,大家總算確定秋田老師所執筆的正是『魔術士歐菲』的《後日談》線上連載!喜愛『魔術士歐菲』又看得懂日文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

原作小說家秋田禎信的個人網站《モツ鍋の悲願》首頁,請由此進。

■新番組■
將於10月首播的TVA『かんなぎ』官方網站新增《特別專訪 いんたびゅー》單元,第一回的來賓是山本寬監督!

改編自女性漫畫家武梨えり同名連載,將從10月首播的TVA『かんなぎ』在日前開始連載《特別專訪》單元。在第一回的山本寬監督專訪全文當中,處處可見他對原作漫畫中女性角色們的身材描繪方式讚賞有加(笑)

.

另外,他最喜歡的劇中角色分別是秋葉巡〔CV:柿原徹也〕木村貴子〔CV:早水リサ〕,由於這兩人在興趣上都有若干的御宅性,所以才會讓有著類似背景的山本寬感到親近吧 ( ̄▽ ̄)ノ

■WEB無料■
動畫製作公司AIC的《アニメ2.0》作品:『Candy☆Boy』續集系列第3話,確定26日在《ニコニコ動画》首播!

2007年11月,AIC已經陸續透過《ニコニコ動画》並計畫以推出DVD、CD的方式,來宣傳這個新型態的首部短篇動畫作品『Candy☆Boy』。由於『Candy☆Boy』推出之後獲得廣大迴響,所以AIC再接再厲於今年5月2日首播續集系列的第1話。如今官方宣佈最新第3集《episode:03 コエラレナイカベ》確定在26日於線上首播,實在令人迫不及待~

■新番組■
TVA『CLANNAD ~AFTER STORY~』確定將從10月2日起正式開播!

感人動畫『CLANNAD』的後半段『CLANNAD ~AFTER STORY~』終於決定將從今年10月2日堂堂首播!只不過,由於動畫版官方網站上的《Story》《Character》等專欄都尚未開設,所以我們只能暫且先看看這段30秒的預告片「AFTER STORY PV」解解饞囉~

.

今天的第2位特別來賓:

シルヴィ.リュミエール〔Sylvie Lumie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