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6 – 慶祝I've Sound創立10週年,紀念演唱會『I'VE in BUDOKAN 2009』情報公開

◎I’ve歌姬詩月カオリ(??)
動畫監督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渡邊慎一】(44)
『無敵鐵金剛』『惡魔人』漫畫家
永井豪(64)
『我的加味人生』『非常辣男女』漫畫家
伊藤理佐(39)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偵探們的鎮魂歌』『紺碧之棺』腳本家柏原寛司(59)
『吉永家的石像怪』『世界樹的迷宮』人物設計師日向悠二(28)的生日!

.

■I’ve Sound■
慶祝I’ve結成10週年紀念,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最新演唱會『I’VE in BUDOKAN 2009』情報正式公開!

I’ve值得紀念的活動開始日,是在1999年2月5日由美少女遊戲會社ZERO所發售的作品《吐溜-TRUTH-》中擔綱片頭曲和片尾曲的製作。從那一刻開始,以北海道札幌為出發點的I’ve便逐步奠定其知名度。明年就是該音樂集團值得紀念的的成軍10週年,為了盛大慶祝這個里程碑,I’ve宣佈將以『I’VE in BUDOKAN 2009 ~Departed to the future~』為名,重回日本「武道館」舉行現場演唱會!官方將於10月3日舉辦記者發表會,屆時將有更進一步資訊,敬請期待~

.

LOW TRANCE ASSEMBLY [IVE] 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原作輕小說的TVA『化物語』動畫版官方網站架構一新、女主角戦場ヶ原ひたぎ的動畫版造型翩然登場!

改編自由日本年輕作家西尾維新和台灣知名電繪師VOFAN共同合作的輕小說『化物語』自從8月初宣佈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之後,終於在日前正式更新動畫版官方網站的情報,並揭曉以下的核心製作群:

.

監督:新房昭之

動畫版人物設計:渡辺明夫

╚ 製作公司:SHAFT

.

除此之外,劇中女主角戦場ヶ原ひたぎ動畫版造型也閃亮公開,令人耳目一新唷~

.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渡辺明夫〔ぽよよん♥ろっく〕的個人網站《ろっくのおへや》,請由此進。

《IGT偵探趣味》當VOFAN邂逅西尾維新…閒聊『化物語』誕生的幕後秘辛!

■電影■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七龍珠 Dragonball』更多場面劇照陸續外流!

這…這就是那位「比克大魔王 Piccolo」在電影中的廬山真面目嗎!?前往觀賞前請先有心理準備~

■Totoro Forest Project■
《巴哈姆特》用藝術的力量保護「龍貓之森」!世界共襄盛舉的創作展覽拍賣會於今天隆重舉行!

由「トトロのふるさと財団」〔龍貓之鄉財團〕所發起,為了保護日本琦玉縣被稱為龍貓之鄉的自然環境『狹山丘陵』而舉辦的創作插畫公益拍賣會,預定今天在美國舊金山正式舉行。對於每一位參與創作的作者以及畫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活動的官方部落格盡情賞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エスタ〔謝絲妲,Sies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