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4 – 慶祝超人力霸王新電影《大決戦 ! 超ウルトラ8兄弟》於9/13首映,前作《梅比斯&超人兄弟世紀之戰》免費公開!

080904 – 慶祝超人力霸王新電影《大決戦 ! 超ウルトラ8兄弟》於9/13首映,前作《梅比斯&超人兄弟世紀之戰》免費公開!

◎日本歌手島谷瞳(28)、
『櫻花最前線』漫畫家大林深雪【おおばやしみゆき】(40)、
『巨人之星』『小拳王』漫畫原作者梶原一騎(享年51歲)、
聲優寺島幹夫(77)的生日!

.

■特攝.YouTube■
前作『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ウルトラ兄弟』免費線上放映一天!

為了慶祝「超人力霸王 Ultraman」最新電影版順利完成、『大決戦 ! 超ウルトラ8兄弟』如期將於本月13日隆重首映,出品的円谷Production特地在YouTube上的專屬頻道《ウルトラチャンネル Ultra Channel》上發表了這則消息,令喜愛超人力霸王的特攝迷們欣喜若狂~

.

2006年首映的『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ウルトラ兄弟/超人力霸王電影版 梅比斯&超人兄弟世紀之戰』是超人力霸王誕生40週年紀念電影作品,3區DVD由木棉花所代理。能夠在本週六線上重新觀賞這部電影,實在是令人高興~

.

『超人力霸王電影版 梅比斯&超人兄弟世紀之戰』電影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業界.電影■
《商業週刊 第1084期》讓喬治.盧卡斯親自來台道謝的團隊:台灣西基電腦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至今20週年,位於台北市的「CGCG Inc 西基電腦動畫」,由一群平均年齡在30歲以下的年輕動畫師陣容所組成,不但是台灣首屈一指具備製作國際大型3D動畫影片能力的團隊,而且3D影片的年產出量長達一千四百分鐘以上。超高的製作效率加上耀眼的成績經歷,連好萊塢大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也刮目相看,甚至願意自掏腰包成為最大股東,擁有西基電腦的43%股份。

.

已經從8月22日在台灣開始上映的「星際大戰」系列首部全3DCG動畫電影『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西基電腦就是幕後的製作團隊之一〔換句話說,就是代工部門之ㄧ。〕在《IMDB》當中也將西基電腦列為該片的「Production Companies」之一。《商業週刊》特地專訪CGCG團隊,請他們聊聊這部電影的製作內幕,以及創立至今邁入20週年的感想~

.

西基電腦股份有限公司「CGCG」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無料.新連載■
SQUARE-ENIX策劃的嶄新線上免費漫畫雜誌《Gan Gan Online》將於10月正式開設,漫畫『咕嚕咕嚕魔法陣』的吉他吉他老伯將躍升為第一男主角!

漫畫家衛藤ヒロユキ的代表作『魔法陣グルグル』自從2003年連載完結之後,許多漫畫迷便對劇中搞笑的劇情回味不已。如今這部漫畫終於要復活了嗎!?依目前來看只能算答對一半,因為衛藤老師的新連載竟然是以『魔法陣天使』劇中總是穿著草裙、超級搶戲的吉他吉他老伯〔キタキタおやじ〕作為嶄新連載『キタキタ〔暫稱〕』的第一男主角啦!(≧▽≦)

.

080904 – 慶祝超人力霸王新電影《大決戦 ! 超ウルトラ8兄弟》於9/13首映,前作《梅比斯&超人兄弟世紀之戰》免費公開!

登上雜誌封面的吉他吉他老伯

.

既然吉他吉他老伯變成主角,那麼在『咕嚕咕嚕魔法陣』世界的尼克〔ニケ〕、柯柯麗〔ククリ〕等人是否會再度登場嗎?真是令人迫不及待呀~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咕嚕咕嚕魔法陣』,全16集完結

動畫官方網站。


講談社的知名漫畫雜誌《月刊マガジンZ》確定關門停業、宣告休刊…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資訊。除了官方的正式發表之外,《アニメ!アニメ!》和《朝日新聞》也做了相關的深入探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291/2827382955_406f4709b8.jpg

剣コノヱ〔劍近衛,Konoe Tsuru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