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7 – 2010春天放送日本MADHOUSE動畫版《鋼鐵人 Ironman》造型曝光、好萊塢電影《七龍珠》首支預告確定10/17首播!

080827 – 2010春天放送日本MADHOUSE動畫版《鋼鐵人 Ironman》造型曝光、好萊塢電影《七龍珠》首支預告確定10/17首播!

◎TVA『十兵衛ちゃん』『大江戸ロケット』人物設計師吉松孝博(43)、
聲優青木和代(61)的生日!

.

■新番組■
日本 MADHOUSE 動畫版《鋼鐵人》造型揭曉!

.

080827 – 2010春天放送日本MADHOUSE動畫版《鋼鐵人 Ironman》造型曝光、好萊塢電影《七龍珠》首支預告確定10/17首播!

左:MADHOUSE所詮釋的《日本動畫版》

右:原始《驚奇漫畫》的劇中造型

.

標題原文:米アニメを日本風にリメーク まずは「アイアンマン」。是的!在日前由北美著名的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所宣佈,將和日本動畫公司 MADHOUSE 共同合作推出的「驚奇漫畫英雄」日本動畫版四部曲,已經搶先揭曉第一部曲當中的男主角之ㄧ:「鋼鐵人 Ironman」的動畫版造型啦!

.

25日才由《紐約時報 NewYork Times》報導了這則最新消息,身為新聞焦點的北美漫畫集團 Marvel Entertainment 隨即在昨天繼續發表重大進展:在這驚奇漫畫英雄的日本動畫版四部曲之中,每一部都預定播出全12話完結。更令人驚喜的是,知名的『鋼鐵人 Ironman』與『金鋼狼 Wolverine』確定擔任首部曲的兩大男主角,而且首部曲將在2010年春天於日本《Animax》動畫頻道上開播!

.

當然,隨著『鋼鐵人』的動畫版造型宣告曝光,各位一定會問:金鋼狼的造型又是如何呢?由於目前只有這幅宣傳插圖亮相,MADHOUSE也尚未公開動畫版核心製作群的陣容,所以我們只能再稍稍忍耐、期待下去囉~

■電影■
電影《七龍珠》第一支預告片情報公開!

根據歐美著名電影情報網站《COMINGSOON.net》的報導,預定於明年4月3日全球首映〔台灣和日本則是在3月13日領先全球上映,如上方的日本版海報所述。〕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Dragonball』,確定將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播出第一支官方預告片!只不過地點是在電影院內,而且是隨著當天首映的電影『麥斯.潘恩 Max Payne』一同首播!『麥斯.潘恩 Max Payne』這部電影改編自同名第三人稱射擊遊戲,在台灣翻譯成『江胡本色』。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026/2683909057_f79afac4f4_o.jpg

日本版海報

.

這個新聞一出,之前甚囂塵上「製片的二十世紀福斯老闆們看衰本片,準備撤下電影檔期並改成直接賣DVD」的網路謠言不攻自破。事實上,在22日就已經由另一個知名電影情報網《MOVIEWEB》出面舉證反駁這條謠言。而且我曾經在7月20日發布過「七龍珠預告片的 BGM 已經由知名電影預告片配樂集團 Immediate Music 作曲完成」的新聞,因此那條謠言並沒有動搖我的期待(笑)。

.

北美最大娛樂情報網站《IGN.com》則是做了更深入的報導:距離預告片首播日還剩不到2個月,負責製片的《二十世紀福斯》內部早已視10月17日為決戰之日〔Target Day〕,包含 James Wong 導演在內的幕後製作群現正忙碌於電影特效與關鍵內容的後製工程之中…究竟預告片會呈現出什麼樣的風貌?是令人大呼過癮?或是直想憤怒翻桌?就讓咱們撕日曆、數饅頭、牆上刻正字、拭目以待吧~

.

喔、對了!雖然位於日本的電影版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dragonball-movie.jp/」早已經被《二十世紀福斯》註冊,可是官方網站到今天也還沒開設呢 ( ̄▽ ̄)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230/2803391006_064cc6f0b9.jpg

アリシア.フローレンス〔艾莉西亞.佛羅倫斯,Alicia Florence〕

2 thoughts on “080827 – 2010春天放送日本MADHOUSE動畫版《鋼鐵人 Ironman》造型曝光、好萊塢電影《七龍珠》首支預告確定10/17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