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2) – 知名女性聲優「川上とも子」驚傳從上週六便緊急住院、昨天接受手術治療。

080820(2) – 知名女性聲優「川上とも子」驚傳從上週六便緊急住院、昨天接受手術治療。

■聲優.WEB廣播■
知名女性聲優.川上とも子從上週六便緊急住院,並在昨天接受手術治療…

這個緊急訊息,是由TVA『少女革命ウテナ』動畫監督幾原邦彥在昨天代為宣布的。根據這篇公開聲明稿以及川上とも子的WEB廣播節目電子報《川上とも子のうさぎのみみたぶ通信 vol.430 2008-08-18》,我們可以獲知她是從上週六便緊急住院休養身息,而且在昨天正式接受手術治療。雖然本週的最新一集已經在昨天順利播出,不過因為這是之前所預錄的內容,所以川上とも子也在電子報中預告下週起該節目將暫停播出…

.

080820(2) – 知名女性聲優「川上とも子」驚傳從上週六便緊急住院、昨天接受手術治療。

他的幽默近照

.

雖然本人並沒有對病情與手術細節加以描述,不過從那談笑風生、自我解嘲的文章段落讀來,川上とも子的病情似乎並沒有很嚴重。在此祝她早日康復、儘快出院囉~

.

※27日:川上とも子電子報的最新消息,表示手術已經順利完成,將會儘快重回崗位,請大家不必擔心~

.

WEB廣播《川上とも子のうさぎのみみたぶ通信》的專屬網頁。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大正野球娘。』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俺,聲優陣容以及劇中女主角.鈴川小梅的動畫版造型搶先公開!

改編自輕小說家神楽坂淳的同名原作、描寫日本大正時期的女孩子共同追逐棒球夢想故事的TVA新番組『大正野球娘。』,已經由所屬出版社《德間書店》正式宣佈將改編成TVA動畫版!不僅女主角.鈴川小梅的動畫版造型已經搶先揭曉,主角聲優陣容也可能沿用2007年所推出的廣播劇CD原班人馬:

.

╔ 鈴川小梅:高橋美佳子

║ 小笠原晶子:山本麻里安

║ 川島乃枝:水原薫

║ 宗谷雪:今井麻美

║ 石垣環:浅野真澄

║ 月映巴:遠藤綾

║ 月映静:今野宏美

╚ ミス・アンナ:たかはし智秋

.

原作小說插畫家小池定路的個人網站:《シルバーロケッツ》。

■I’ve Sound■
原訂於9月14日舉辦的「EIKO SHIMAMIYA First Asia Tour 2008 in TAIWAN」演唱會因故延期到2009年2月8日

從1999年12月24日首賣的《I’VE GIRLS COMPILATIONS VOL.1 – regret》的隱藏音軌『Last regrets -X’mas floor style-』一曲宣告出道並闖出名號的I’ve知名歌姬.島みやえい子,原先敲定將在今年9月14日前來台灣、舉辦個人生涯首場海外演唱會。結果由於計畫生變加上島みやえい子本人身體微恙,演唱會的行程因故延後到明年2月8日隆重舉行。詳細資訊請洽負責主辦的《SUNRISE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

■2008第九屆漫畫博覽會■
《巴哈姆特》超人氣小說『瑪利亞的凝望』今野緒雪響玲音海外簽名初次體驗!

完整的專訪整理,加上小說家今野緒雪與插畫家響玲音〔ひびき玲音〕的廬山真面目,全部收錄在專題報導當中~

.

插畫家ひびき玲音的個人網站:《D-poisonous BLUE》。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原作漫畫的TVA『神劍好小子』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改編自漫畫家みなもと悠同名原作漫畫,而且將由知名腳本家倉田英之、遊戲製作人高橋龍也共同編劇的TVA新番組『明日のよいち!』的官方網站已經開設囉~

.

原作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個人網站:《MIN@-MODE 魔法のiらんど》。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源悠神劍好小子』,已經發行第3集。

■2008第九屆漫畫博覽會■
《漫畫奇緣》16日,輕小說家/腳本家榊一郎老師對台灣讀者的話(影像檔)!

以『廢棄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紅』、『魔法學園MA まじしゃんず・あかでみい』等暢銷輕小說而聞名,同時也跨足TVA『惡魔獵人 Devil May Cry』、『CODE-E』、『MISSION-E』等動畫編劇的作家榊一郎,於16日應尖端出版社之邀而擔任漫畫博覽會的特別來賓。他在簽名會後台更特別錄製了一段問候台灣朋友的影片,喜愛他作品的粉絲一定要看啊~

.

小說家榊一郎的個人網站:《うごうご榊くん》。

《巴哈姆特》小說『神曲奏界 紅』簽名會,作者榊一郎親手送讀者限量抱枕~

■2008第九屆漫畫博覽會■
《漫畫奇緣》知名小說『Trinity Blood 聖魔之血』插畫家THORES柴本的簽名會實況!

包含以下情報在內,本段記事刊載了插畫家THORES柴本、少女漫畫家樫之木小香〔樫の木ちゃん〕、漫畫家菅野文、台灣國人7年級鬼才插畫家毅峰及3D專家龔爰等人的簽名會時況報導:

.

《漫畫奇緣》2D「毅峰」X 3D「龔爰」開創「台灣史上第一本3D立體繪本」全新里程碑!

《巴哈姆特》小說『聖魔之血』插畫家THORES柴本,首度來台簽名會。

《漫畫奇緣》超感性!樫之木小香淚灑簽名會!

《漫畫奇緣》藉著『粉紅系男孩』作者菅野文掀起「乙男」風暴!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乃木坂春香〔Haruka Nogiz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