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9 – 作曲家「菅野よう子」首次挑戰聲優、STUDIO4℃劇場版《Genius Party Beyond》將在10/11首映!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17/8658461378_b9f1e92501_o.jpg◎動畫歌曲作曲家渡邊宙明(83)、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天元突破』腳本家中島かずき(49)、
『烈火之炎』『MAR魔兵傳奇』原作漫畫家安西信行(36)、
歌手米倉千尋(36)的生日!

.

■劇場版.聲優.俺的■
知名作曲家菅野よう子首次挑戰聲優,在10月11日首映的動畫公司STUDIO4℃劇場版『Genius Party Beyond』參與配音!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182/2778273482_31d7c4a575_o.jpg

菅野洋子在生涯上的聲優處女作,獻給了劇場版『Genius Party Beyond』的第5短篇。

.

標榜「創造力,無極限」〔原文:創造力の制約は﹑ゼロ。〕的精神,由知名動畫創作集團STUDIO4℃所企劃,並廣邀5位實力派動畫監督共同製作的短篇精選(omnibus)劇場版最新系列『Genius Party Beyond』將在今年10月11日隆重獻映!接續著去年的7部短篇合映劇場版『Genius Party』,系列第2彈『Genius Party Beyond』將有5位個性鮮明的動畫監督/映像作家,為各位再度帶來5部嶄新風貌、迥異風格的夢幻逸品:

.

╔ 『GALA』前田真宏 – TVA『巖窟王』監督

║ 『MOONDRIVE』中澤一登 – 遊戲『遺跡傳奇 Tales of Legendia』人物設計師

║ 『わんわ』大平晋也 – 原畫師,此為監督處女作

║ 『陶人キット』田中達之 – 動畫演出家,此為監督處女作

╚ 『次元爆弾』森本晃司 – 駭客任務動畫版『Beyond』監督

.

此外,曾經在首部曲『Genius Party』為其中由渡辺信一郎監督的第7章短篇《BABY BLUE》親自配樂的知名作曲家菅野よう子,在動畫監督森本晃司的力邀之下,竟然決定將在他所監督的『Genius Party Beyond』第5章短篇《次元爆彈》當中首次挑戰聲優配音

.

這對她而言可是非常珍貴的嘗試呢,身為忠實樂迷的我們又怎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ノ

.

《Natalie》森本晃司終於成功說服菅野洋子,菅野洋子允諾在《次元爆彈》劇中詮釋女主角!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家藍上陸的知名作品『アキカン! AKIKAN』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公佈!

改編自輕小說家藍上陸的同名連載作品,將於2009年首播的TVA新番組『アキカン!』,不僅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在日前開設,而且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劇中女主角メロン〔哈密瓜〕的動畫版造型同時公開!

.

監督 : 日巻裕二

系列構成 : 子安秀明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 : 田中良

║ 音響監督 : 高寺たけし

╚ 動畫製作 :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

.

大地カケル〔大地翔〕:福山潤

メロン〔哈密瓜〕:成田紗矢香

天空寺なじみ〔天空寺奈染彌〕:豊崎愛生

エール〔耶兒〕:能登麻美子

║ ぶど子:悠木碧

║ 東風揺花:大久保藍子

║ 甘字五郎:岡本信彦

║ 男屋秀彦:置鮎龍太郎

╚ 木崎愛鈴:豊口めぐみ

.

原作插畫家鈴平ひろ的部落格:《鈴平ひろのお仕事ぶろぐ》。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藍上陸空罐少女』,已經發行第1集。

■新番組■
TVA『CLANNAD ~AFTER STORY~』確定將在10月正式開播!

感人動畫『CLANNAD』的後半段『CLANNAD ~AFTER STORY~』終於決定將從今年10月首播!伴隨著這項最新情報,動畫版官方網站的架構也立刻刷新,並且公開了30秒的預告片「AFTER STORY PV」讓網友們線上嚐鮮~

■電影■
改編自同名經典動畫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五獅合體聖戰士』確定移交給新製作公司Relativity Media,製作預算也將略為削減…

根據好萊塢知名媒體《Variety 綜藝報》的報導,1981年的日本知名機器人動畫『百獣王ゴライオン五獅合體聖戰士曾在去年8月11日鄭重宣布將改編成好萊塢真人電影版,而且由製作出『鐵面特警隊』『鬥陣俱樂部』『史密斯任務』等賣座電影、隸屬《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旗下的New Regency製片公司擔綱製作。不過,在消息發布一年後的現在,這部電影的製片計劃卻將移交給另一家製片公司:Relativity Media。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251/2780291819_437a0bfbd6_o.jpg

.

前東家New Regency在接受專訪時表示,由於Relativity Media提出了採用類似於賣座電影『300/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拍攝手法,經過內部評估後確定可大幅降低製作經費,因此決定將製作權交給這家公司,讓Relativity Media以較低廉具競爭性的成本「自行拍攝、製作完畢」之後,再去尋找合適的電影發片商來推出、上映。在此之前,Relativity Media已經獨立製作出『3:10 to Yuma/決戰3:10』以及『Mr. Brooks/魔鬼雙面人』等多部話題性作品,而且前者交由Lionsgate〔獅子門影業〕配給,後者則是賣給MGM〔米高梅影業〕。

.

1981年TVA『百獣王ゴライオン』和『變形金剛』一樣,都是在5~6年級生中印象深刻的動畫作品。這部動畫曾在1985年以『聖戰士』為中文譯名在台視頻道首播,劇中的『五獅合體』也是在當時創下相關模型大熱賣的暢銷景況。美國則是在1984年引進當地、結合『15機合體-機甲戰隊』等動畫而統一成所謂的『Voltron系列』影集。

.

真人電影版的製作人是Mark Gordon,編劇則由Justin Marks擔任。劇本早在2006年10月就已完稿,而且故事焦點將擺在地球發生浩劫後的美國紐約以及墨西哥。電影目前雖然預定2010年上映,但是在導演以及選角還未確定的情況下,這個日期可能會稍加延後…

.

真人電影版『Voltron』位於《IMDB》站內的情報網頁。

■新番組■
TVA『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第二期情報公開!

這是來自於動畫版官方部落格的最新快報。改編自漫畫家ゆうきまさみ同名連載的TVA『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由於DVD將推出全7卷,加上DVD vol.1只收錄第1話《ONE PLUS ONE》,因此可推測本動畫應為13話完結。這部動畫目前仍在播出中,接續劇情的《第二期》如此火速決定繼續製作,並且預定於2009年1月正式開播,喜愛原作與動畫版的朋友們有福囉~

.

原作漫畫家ゆうきまさみ的個人網站:《ゆうきまさみのにげちゃだめかな?》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結城正美鐵腕女警』,已經發行第18集

人物設計師りょーちも的個人網站:《ちものと》。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野上葵〔Aoi Nogami〕

One thought on “080819 – 作曲家「菅野よう子」首次挑戰聲優、STUDIO4℃劇場版《Genius Party Beyond》將在10/11首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