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6(1) – 今天是2008第九屆漫畫覽會的第四天

080816(1) – 今天是2008第九屆漫畫覽會的第四天

◎『AVATAR』電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54)、
聲優高乃麗(47)、喜多村英梨(21)、內山昂輝(18)的生日!

.

■聲優.WEB無料■
《巴哈姆特》「櫻桃小丸子」獻聲『銀魂』?台灣知名聲優告訴你配音員的趣事!

兩位資深的台灣配音員林協忠林凱羚在日前接受了《巴哈姆特》的特別訪問。報導除了刊載完整的長篇專訪內容、影片以外,他們也特別提供一些可用於電腦系統音效的聲音素材〔例如:電腦要關機囉、電子郵件來咧、…等等系統音效〕放在專訪文末,提供網友們下載使用或是珍藏。

.

請大家多多支持中文配音員~

■2008漫博會■
《巴哈姆特》輕小說家海原零首次簽名會,讀者Cosplay為他加油打氣!

以『銀盤萬花筒』作品知名的輕小說家海原零,在14日蒞臨活動會場並且舉行簽名會。報導中可見到他本人的特寫。

.

《漫畫奇緣》工作人員cos『銀盤萬花筒』女主角鶴紗,獲得原作小說家海原零的大力讚美!

《聯合追星網》輕小說家海原零在舞台上擺開架勢、直率下筆簽名,台下粉絲:豪氣!


《漫畫奇緣》台灣兩位漫畫家妍希林青慧的簽名會,現場實況正式公開!

一位是剛於台灣中文漫畫雜誌《夢夢月刊》連載完『愛情轉轉蛋』的妍希老師,一位則是人稱「國民漫畫小天后」的林青慧老師,他們均於昨天和現場漫畫迷歡喜面對面接觸。報導中也有多幅現場照片,可讓我們一睹他們可愛的笑容唷~


《漫畫奇緣》人氣漫畫家久米田康治蒞臨現場和漫畫迷絕望相逢!

因『改造新人類』『絕望先生』等作品而廣受歡迎的漫畫家久米田康治,在昨天親臨現場舉辦簽名會。報導中也含有許多特寫照片,讓我們可以瞧瞧老師那「滿臉絕望」的神情(笑)

.

《聯合追星網》久米田康治現身,讓粉絲不絕望。大合照同時刊載中~


《聯合報》大師的機器人「超有型 會跌倒」!

知名機械設定師大河原邦男在昨天特地來台,不僅舉辦現場座談會也特別和「HARO創意賞」競塞得主們互相合影留念。

.

《漫畫奇緣》座談會以及競賽作品照片大量公開!

《蘋果日報》機動戰士鋼彈的造型設計者翩然登場,粉絲們興奮瘋狂!


《巴哈姆特》人氣小說『狼與辛香料』原作者支倉凍砂×插畫家文倉十,老師開玩笑「寫小說還是比較賺」!

以人氣小說『狼與辛香料』聞名的原作者支倉凍砂×插畫家文倉十一同來台與讀者相見歡。除了多幅現場照片以外,在簽名會現場的Q&A細節,也在報導中完整刊載,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

《聯合追星網》『狼と香辛料』作者簽名會,漫迷Cos新萌女神「赫蘿」!


《聯合追星網》BL天后水上ルイ,讓你擁有『豪華郵輪之戀』!

因『豪華郵輪之戀』等暢銷作品而受到BL漫畫迷愛戴的漫畫家水上ルイ,在日前來台舉辦簽名會,並且自曝許多不為人知的工作秘密。

.

《漫畫奇緣》陸海空BL戀情全能的水上ルイ,多張會場照片大公開~

■2008第32屆金鼎獎■
《巴哈姆特》入圍金鼎最佳著作人獎『純金貴公子』的台灣漫畫家三月兔,在昨天舉辦簽名會!

一年一度的第32屆「金鼎獎」在昨天正式揭曉,《最佳漫畫書獎》得主為尖端出版社的『花翼妖精WINGS』,身為原作者的台灣漫畫家三月兔正好在漫畫博覽會場中為熱情的粉絲簽名,現場熱鬧非凡~

.

金鼎獎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中央社》國人漫畫家三月兔榮獲金鼎獎,漫博會粉絲簇擁。


《聯合報》手塚治虫的秘密:黑傑克原是大眼睛!

描述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作畫秘密專書『手塚治虫原畫的秘密』在漫博會場上堂堂亮相,報導中也特地揭開其中一個關於經典漫畫『怪醫黑傑克』的幕後秘密之ㄧ:從所刊載的圖片中可以發現,原來最原始畫稿的黑傑克,竟然有雙大眼睛呢~

.

《聯合晚報》漫博挑戰賽當選動漫達人,獎金5千元。

《中央社》漫博會漫迷搶睹偶像,不忘為中華棒球隊加油。

.

今天的風雲人物:

080816(1) – 今天是2008第九屆漫畫覽會的第四天

ハルミ伍長〔春美,Nurse Har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