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4 – 1:1等比例加上聲光特效、魔法兵器「升騰之心×巴爾迪修×審判之鎚」在模型展現身!

◎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Louis Armstrong(享年70歲)、
聲優宮內幸平(享年65歲,永遠的龜仙人)、土井美加(52)、
聲優水田わさび(34)、生天目仁美(32)、日野聰(30)的生日!

.

■ワンダーフェスティバル2008[夏]■
《GIGAZiNE》日本年度figure盛會在上週末舉辦,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的知名魔法兵器以原比例現身會場攤位!

包括高町奈葉的「升騰之心」、菲特的「巴爾迪修」,以及守護騎士薇塔的「審判之鎚」,這三件武器都是以1:1比例出現在會場中。這些出展的攤位同時展示武器的製作過程,不但造型細緻,而且還特地加上聲光特效來逼近動畫中的面貌!實在是嘆為觀止~

.

『ワンダーフェスティバル2008[夏]』活動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新番組■
《星宿喵的萌落格》天體戰士動畫化決定!

漫畫家くぼたまこと的無厘頭搞笑連載『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除了預定於今年10月首播之外,動畫版由知名TVA『瀬戸の花嫁/瀨戶的新娘』原班人馬再度出擊:

.

監督:岸誠二『瀨戶的新娘』

人物設計:森田和明『瀨戶的新娘』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瀨戶的新娘』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瀨戶的新娘』

╚ 動畫製作:AIC ASTA

.

漫畫家くぼたまこと的個人網站:《kubotajirusi》。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天體戰士』,已經發行第6集。

■WWW■
《なつかしアニメをキャラ弁で》讓動畫主角成為你的便當盒菜色!

真是個奇妙的部落格~作者大概每隔幾天就會推出新的菜單,從『銀英傳』的萊因哈特、『古靈精怪』的鮎川圓、『北斗之拳』的拳四郎、『光明戰士阿基拉 AKIRA』的金田正太郎、『科學小飛俠』的三號珍珍、…,到『銀魂』的土方十四郎、『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蓋特機器人』的蓋特機器人、『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的金田一一、『幽☆遊☆白書』的藏馬、『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的ランカ.リー、…每一樣都是精心製作,欣賞過後還真不忍心吃下肚哩(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麻生祇燐〔麻生祇燐,Rin Aso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