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3(2) -「渡辺信一郎」監督代表作TVA《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將改編好萊塢真人版電影!

■電影■
渡邊信一郎監督代表作TVA『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Cowboy Bebop』確定將改編成好萊塢真人版電影!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004/2695099379_3fdd97be90_o.jpg

《iFMagazine》昨天〔22日〕所發表的最新消息

.

專門介紹許多獨立製片電影〔Independent Film〕情報而深受重度影迷們愛戴的知名情報網站《iF Magazine》在昨天刊登了這項消息,表示由動畫監督渡辺信一郎率領日本動畫公司SUNRISE所製作、加上知名音樂家菅野よう子參與作曲的1998年科幻冒險動畫『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已經確定被好萊塢知名電影製作人Erwin Stoff取得真人版電影改編權,目前已經和八大影業之一的「二十世紀福斯 20th Century Fox」進行緊鑼密鼓的前置作業中~

.

Erwin Stoff的近期監製電影代表作,包括了1999年『駭客任務 The Matrix』、2005年『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Constantine』、2006年『心機掃瞄 A Scanner Darkly』,以及2007年『我是傳奇 I Am Legend』等。而且他在好萊塢電影圈最為人知的八卦,就是『Erwin Stoff是電影明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的經紀人!』所以今年底即將上映、由基努.李維領銜主演的科幻災難片『地球停轉之日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Erwin Stoff同樣是該片的製作人之一。既然『星際牛仔』被他買下電影開拍權,那麼讓基努.李維飾演劇中男主角史派克的機會可說是相當高呢!(* ̄▽ ̄*)

.

原作動畫『COWBOY BEBOP』在1998年初首播當時,雖然接連遭受各種阻礙〔全26話卻只有買到12週檔期可播、東京電視台蠻橫限制尺度、…〕猶如被詛咒的動畫,可是就在同年10月陸續在WOWOW等其他頻道「完整播出」之後,『COWBOY BEBOP』的境遇就像是倒吃甘蔗般漸受動畫迷推崇。3年後還能推出劇場版『星際牛仔 天國之扉』已經暗示它的受歡迎程度,1998年TVA『星際牛仔』也相繼獲得同年「第3回神戶動畫賞」的年度最佳電視動畫、2000年「第31回星雲賞」的多媒體部門大獎殊榮,連菅野よう子親自配樂的動畫原聲帶更是奪下「第13回金唱片大賞」的年度最佳動畫音樂專輯〔Animation Album of the Year〕

.

今年是動畫『星際牛仔』誕生10週年紀念,能夠獲知這項消息真是令我高興~

.

電影製作人Erwin Stoff位於《IMDB》站內的情報網頁。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050/2696032390_db6b0b8ca2.jpg

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2 thoughts on “080723(2) -「渡辺信一郎」監督代表作TVA《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將改編好萊塢真人版電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