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31 – 腳本家「倉田英之」×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的全新漫畫『Noisy Girl』將在《電擊大王 2008年9月號》展開連載!

◎好萊塢男星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32)
特攝電影『
哥吉拉 ゴジラ』系列作曲家伊服部昭(享壽92歲)
『6 / 17 秀逗美眉』漫畫家
八神健(42)
聲優
榊原良子(52)日高のり子(46)的生日!

■新連載■
腳本家倉田英之×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的全新漫畫『Noisy Girl ノイジィ.ガール』,確定於《電擊大王 2008年9月號》展開連載!

.

圖片摘自《電擊大王 2008年3月號》

畫中女主角所佩戴的「巨型迴紋針」真是搶眼♥

.

知名漫畫雜誌《電擊大王》為了慶祝今年2008的嶄新甦生,特地舉辦了一連串的新連載、新企劃、新設計等應景活動。其中最令我期待的,就是繼改編自同名TVA的漫畫版『かみちゅ! 神樣中學生』之後,知名編劇倉田英之和超人氣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確定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嶄新原創的連載作品『Noisy Girl ノイジィ.ガール』囉!不過,在最初的宣傳廣告中〔參見上圖〕,我們只知道這部新連載將在今年刊登…

.

圖片摘自《電擊大王 2008年7月號》

.

如今,隨著最新一期《電擊大王 2008年7月號》的發行,這部目前仍然不知道名稱的新連載終於確定將於《9月號》正式與各位讀者見面!想必令期盼已久的漫畫迷們振奮不已~

.

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的個人網站《自家用紙飛行機》,請由此進。

腳本家倉田英之所屬的《スタジオオルフ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連載■
SEGA於昨天正式發表以NDS平台遊戲『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為主的大型企劃,包括改編動畫版、漫畫版的情報均同時公開!

名為『World Destruction ~導かれし意思~』的NDS平台RPG遊戲情報在日前正式揭曉,官方在新作發表會上也同時宣佈將同步進行動畫版『World Destruction ~世界撲滅の六人~以及漫畫版『World Destruction ~ふたりの天使~』的開播、連載計畫。漫畫版將由擁有原畫師/作畫監督資歷的漫畫家ムラオミノル所作畫,TVA動畫版則是由Production I.G第10課擔綱製作、並已經公開所有主角聲優陣容與核心製作群名單如下:

.

監督:多田俊介『網球王子 OVA』『REIDEEN』

遊戲角色原案:田中久仁彥『一擊殺虫!!ホイホイさん』

動畫版人物設計:松本圭太〔初次擔任人物設計〕

系列構成/腳本:橫谷昌宏『KERORO軍曹』『REIDEEN』『交響情人夢』

音樂:池頼広『BLOOD THE LAST VAMPIRE』『鴉 -KARAS-』

.

動畫版、漫畫版的官方網站都已經開設,而且TVA『World Destruction ~世界撲滅の六人~』也確定將從7月7日正式首播。故事迥異於一般的勇者拯救世界之旅,而是主角身為「世界撲滅委員會」的成員,帶領一夥六人共同邁向「毀滅世界」的長征冒險。如此反其道而行的背景設定,讓遊戲與動漫畫在推出之前就已經吸引不少目光。動畫版的宣傳影片已經公開,各位可以先睹為快~

.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綜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田中久仁彥的個人網站《NET ONEVISIONS》請由此進。

TVA『World Destruction ~世界撲滅の六人~』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I’ve Sound■
I’ve歌姬MELL的個人第一張原創專輯,確定從7月9日延後到8月6日才能推出…

MELL可說是I’ve資歷最久的歌姬之一,甚至當高瀨一矢還沒正式創立I’ve之前,兩人就曾經結成樂團到處演唱。在她還沒宣佈出道以前,曾經收錄在I’ve GIRLS COMPILATION《regret》和《verge》的歌曲「美しくいきたい」、「空より近い夢」,以及美少女遊戲《DOOP ADVANCE》的主題曲「LAST IN BLUE」這三首歌一直是我最喜愛的精選~

.

2006年6月14日,MELL藉著獻唱TVA『企業傭兵 BLACK LAGOON』OP曲「Red fraction」而宣告正式出道、跨足日本流行歌壇。雖然晚了KOTOKO有2年之久,不過她的正式出道也讓許多I’ve樂迷大聲歡呼。之前總算宣佈將在7月9日推出她的個人首張專輯,雖然問世日期確定延後到8月6日,不過喜愛MELL的朋友們應該還是忍受的住吧!(≧▽≦)

.

MELL位於GENEON站內的專屬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I’ve Sound官方網站《LOW TRANCE ASSEMBLY [IVE]》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輕小說家五十嵐雄策同名連載的TVA『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確定將於7月3日首播!

原作輕小說描述平凡高中生綾瀬裕人邂逅才色兼備的名門孃樣乃木坂春香,而這位深具傾城美貌與高潔氣質的大小姐春香竟然在私底下擁有不可告人的興趣。於是圍繞在他們倆之間的一連串逗趣的事件就此展開~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已經公佈如下:

.

監督:名和宗則『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少女愛上大姊姊〕』

系列構成:玉井☆豪『銀河天使系列』『薔薇少女第1、2部』『いぬかみ 犬神』

動畫版人物設計:石野聰『東京喵喵』『舞-HiME』『竹劍 BAMBOO BLADE』

╚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バルセロナ『大魔法峠』『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こどものじかん』

.

此外,負責首播的《AT-X》電視頻道在其專屬網頁之中,也比官方網站還要搶先公開了主角人物的動畫版造型,好奇的朋友們可以趕緊去嚐鮮!另外,由於劇中出現許多古典樂,希望動畫版也能保留這些橋段哪。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五十嵐雄策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目前已推出至第5集~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クーパ〔Coopa〕

∠( ̄□ ̄) Sir! Yes si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