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5 – TOP繪祭典

◎『終極動員令系列』『紅色警戒系列』電玩作曲家Frank Klepacki(34)
交響情人夢』原作漫畫家二ノ宮知子(39)、演員上野樹里(22)
School Rumble 校園迷糊大王』原作漫畫家小林尽(31)
銀魂』原作漫畫家空知英秋(29)
『魔神英雄傳1、2』『機動戰士鋼彈F91』作曲家門倉聡(59)
『CLOTH ROAD 服裝戰鬥師』插畫家兼漫畫家
okama(34)
聲優龜井芳子(41)
雪野五月(38)的生日!

  1. 插畫家REI的個人部落格《REI’s ROOM》25日的日記繪:TVA『魔法少女奈葉系列』擺出誘人姿勢的ヴィータ!
  2. 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21日的日記繪:小說『1/2王子』被遮住的背景人物篇-02!
  3.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21日的日記繪:TVA『超時空要塞FRONTIER』穿泳裝的ランカ!
  4.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神氣的アーテンボロー和打瞌睡的テツカン by 原畫師田中裕介!
  5. 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24日的日記繪:每個插畫家都是總受!
  6.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19日的日記繪:睡美人的臉部特寫!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椎名高志、畑健二郎、大塚志郎、鈴木央、藤田和日郎同時更新!
  8. 動畫監督久行宏和的個人網站《天下御免 (改)》TOP繪:OVA『舞-乙HiME 0〜S.ifr〜』剪短髮的M-9!
  9.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24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霧雨魔理沙!
  10.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部落格《Do-Bo*JO》20日的日記繪:漫畫『花鈴的魔法戒chu』主角們!
  11. 原畫師立石聖的個人網站《泡沫》18日的裏日記繪:1991-2008,跨越17年的作畫軌跡!
  12. 漫畫家佐藤ジョウジ的個人網站《DIGITAL ACCEL WORKS》TOP繪:應戰中的女忍者與來自身後的突襲!
  13. 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狗狗蔡的家》TOP繪:小說『1/2王子』居居與王子!
  14. 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19日的日記繪:遊戲『RO 仙境傳說』Assassin’s rule.II!
  15.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かみりれ》23日的日記繪:遊戲『超昂閃忍ハルカ』スバルちゃん!
  16.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19日的日記繪:遊戲『鐵拳5 DARK RESURRECTION』戴著俏紅眼鏡的リリ〔LILI〕!
  17.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TOP繪:漫畫『守護貓娘緋鞠』優人、緋鞠,和靜水久的雙手亂入!
  18.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漫畫『あまガミ』女主角天神 天〔あまかみ あまね〕的特寫!
  19. 《5年目の放課後》18日的日記繪:TVA『超時空要塞FRONTIER』打工的ランカ和熱唱的シェリル!
  20.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網站《蒸気亭》25日的日記繪:漫畫『ローズ×マリー』被塞在妹妹マリー乳溝中的小不點ローズ!

今天的壽星

鮎川まどか〔鮎川圓,Madoka Ayukawa〕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的風雲人物:

藍華・S・グランチェスタ〔Aika〕

.

猜猜我是誰?

本週的題目也非常簡單,在她身後的動畫角色就已經提供清楚的提示~

她是一位原畫師,也常常擔任多部動畫的作畫監督

直到身後作品被改編成動畫版的時候,她才正式跨足到人物設計的領域…

.

她就是

大塚舞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