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1 – 獻唱TVA『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OP曲的國小女生三人歌唱團體『可憐Girl's』神秘面紗正式揭開

◎原畫師金子志津枝(??)、『摩登番仔』漫畫家玖保キリコ(49)
『搖滾狂潮』『THE ONE獨領風騷』台灣漫畫家
李崇萍(??)
宮崎駿劇場版『魔法公主』主題曲『もののけ姫』聲樂家
米良美一(37)
『銀河天使系列』『迷糊天使』『神曲奏界』作曲家七瀨光【伊藤真澄】(??)
聲優
倉田雅世(39)沢口千惠【舊:石橋千惠】(33)清水香里(25)的生日!

.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
國小女生歌唱三人組『可憐Girl’s』,確定擔任「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特別來賓!

.

.

為了獻唱TVA『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OP曲『Over The Future』,而特別結成的國小女生三人組『可憐Girl’s』不但確定擔任年度動畫歌曲演唱盛會《Animelo》的特別來賓,在情報網頁中也正式揭開這三位小朋友的神秘面紗:照片左起分別是SUZUKA、AYAMI、YUIKA好奇的朋友們可以前往一睹她們的廬山真面目~


《伊絲塔的動漫之家》TVA『工作狂人』作品介紹 !

如何同時兼顧職場、生活與愛情?如何在充滿挑戰的職涯逆境中奮力向上?讀完作者深入淺出的介紹之後,不妨找機會去翻翻漫畫家安野モヨコ的原作漫畫『働きマン』,甚至去欣賞日劇版或是這部動畫版。相信能夠讓各位產生共鳴與深刻的感受~

.

原作漫畫家安野モヨコ的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所代理『安野夢洋子/工作狂人』,目前已發行到第4集。

■新番組.聲優■
4度改編的電視動畫版『スレイヤーズREVOLUTION』確定將從7月2日起正式開播!

.

雜誌封面上刊出大大的「7月放送開始!」字樣

.

除此之外,動畫版官方網站也揭曉了最新角色「ポコタ:小林由美子」的聲優情報!根據昨天所發行的最新一期《DRAGON MAGAZINE ドラゴンマガジン 2008年7月號》的刊載情報,ポコタ是一隻會說話的小動物,雖然牠的態度非常高傲,不過段端看她在莉娜的肩上穿梭、時而躲進高里的頭髮中看來,ポコタ還是有惹人憐愛的一面。

■WEB無料■
PS3『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花冠の大地-』的1280×720高畫質動畫版宣傳影片,現正開放下載中!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會社Leaf的2005年18同名遊戲『Tears to Tiara』,不僅完整移植到PS3平台並且大幅刷新人物造型設計與背景美術的『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花冠の大地』,已經在鈤前正式公開動畫版宣傳影片提供網友們下載觀賞!該新作遊戲將於7月17日推出,在等待正式發售的空檔中,我們姑且互相比較新舊版本在畫面上的差異吧~


TVA『竹劍 BAMBOO BLADE』確定將陸續推出《公式 Guide Book》以及《OFFICIAL FAN BOOK》兩本設定資料集!

改編自土塚理弘原作/五十嵐あぐり作畫之同名連載、甫播畢不久的TVA『バンブーブレード』,終於要分別在本月30日、6月5日推出《公式ガイドブック》以及《OFFICIAL FAN BOOK》兩種設定資料集!前者主要收錄刊載於各大報章媒體的宣傳插圖,後者則著重深入淺出的所有登場角色介紹、劇情製作內幕、製作群與聲優的參與甘苦談、…等等。兩本書的最大共通點,就是同樣以川添珠姬為封面人物囉~

■OVA■
人氣動畫『校園迷糊大王 School Rumble』第3部的首支宣傳短片正式公開!

由第1部TVA《一學期》的原班人馬製作群擔綱的OVA『校園迷糊大王 三學期』,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了所有單元情報。其中,在《スペシャル》可以觀賞到塚本姐妹的幕後代言人:小清水亞美、能登麻美子為粉絲們捎來的問候影片。另外,在《放送告知?》中,則是首次公開了三學期的最新畫面。隨著原作漫畫單行本第21、22卷的發行,將分別附贈OVA『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學期 #25』以及『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學期 #26』的DVD!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ちびうさ〔小阿兔,Small Lady〕

想瞧瞧珍貴的ちびうさ大人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