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1 – TOP繪母親節

◎『愛的手記』『溺水小刀』漫畫家ジョージ朝倉(34)的生日!

  1.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TOP繪:巨乳、辮子、眼鏡娘,請點選《背景の濃い味》觀賞原圖!
  2. 插畫家御村了的個人網站《原色進化論 – 中國語》TOP繪:充滿朝氣的小貓娘!
  3.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TOP繪:身子微傾、凝視鏡頭的長髮女孩!
  4.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TOP繪:小說『フレンズ×ナイフ』兩位女主角的原始人物造型設計!
  5. 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7日的日記繪:恭喜小說『化物語』將改編成動畫版,特地捎來女主角戦場ヶ原ひたぎ的慶祝賀圖!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風情萬種的ニア by 原畫師谷口宏美
  7.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かしわ屋の非日常》4日的日記繪:清理愛槍的カレン!
  8.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6日的日記繪: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女僕!
  9. 《=Golden King R=》11日的日記繪:以不人氣為前題的不幸女主角!
  10. 原畫師立石聖的個人網站《泡沫》5日的裏日記繪:遊戲『STAR OCEAN Second Evolution』女主角レナ.ランフォード〔Rena Lanford〕!
  11.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9日的日記繪:新連載『絕對覺醒天使』變身成「石英 クォーツ」的銀色!
  12. 插畫家REI的個人網站《REI’s ROOM》TOP繪:低視淺笑的女孩!
  13. 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5日的日記繪:『魔神英雄傳』祝戦部ワタル生日快樂!
  1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大塚志郎、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同時更新!
  15. 漫畫家松本規之的個人網站《麒麟堂》TOP繪:作品『A君(17)の戦争-I,THE TYCOON?-1』宣傳插圖!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ザリン〔阿薩琳,Azalyn〕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這是拍自1992年的照片,現在的他已經戴起眼鏡。

他的監督代表作有OVA『サブマリン707R』、TVA『機神咆吼デモンベイン』等,

而且最近更負責了『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序』的特技監督,

不僅資深,而且到目前仍同時活躍於原畫、作畫監督、分鏡、監督等多方面~

.

他就是

增尾昭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