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04 – TOP繪絕景

◎好萊塢一代巨星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享年64歲)
『可愛的上司』『超級女店長』漫畫家小池田マヤ(39)
聲優江原正士(55)矢島晶子(41)小野大輔(30)的生日!

  1. 《Cushart’s Artwork》4月27日的日記繪:[捷運裡的妳]MRT!
  2.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4月30日的日記繪:整理禦寒外套的女孩!
  3. 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的個人網站《BENJA-MING》TOP繪:穿著「平安裝」的鬼娘!
  4.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5月份TOP繪:「Boy Meets Girl」by 插畫家teray
  5. 漫畫家森小太郎的個人網站《Hang in there !》TOP繪:作品『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泳裝少女キヤル!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飯島浩介、畑健二郎、大塚志郎、鈴木央、藤田和日郎同時更新!
  7. 插畫家隼優紀的個人網站《White Rabbit》TOP繪:穿著和服的金髮碧眼少女!
  8. 插畫家REI的個人網站《REI’s ROOM》TOP繪:向大家致謝的初音ミク!
  9. 漫畫家高野真之的個人網站TOP繪:作品『BLOOD ALONE』單行本第5集封面插圖!
  10.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かしわ屋の日常》4月28日的日記繪: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害羞的カレン!
  11.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部落格《Do-Bo*JO》TOP繪:和音ミク、看板娘たまタン!
  12.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第一話印象最深刻的場面 by 插畫家帝國少年
  13.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ブ》1日的日記繪:『艾瑪 Emma』簽名會特製宣傳插圖!
  14. 原畫師平松禎史的個人網站《Tempo I》TOP繪:躺在床上慵懶聽著耳機音樂的少女!
  15.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說家』穿泳裝的アユミ和舔著冰棒的黑鬼老師!
  16. 漫畫雜誌《コミックヴァルキリー》11號的特製壁紙:漫畫家李秀顯『鬼姬vs』兩位女主角!
  17.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風衣男子與搭檔女孩!
  18.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遮住單眼的短髮女學生!
  19. 人物設計師ここまひ的個人網站《赤い靴CLUB》TOP繪:『狼と香辛料』Q版赫蘿!
  20. 動畫監督後藤圭二的個人網站《Gotoh Keiji》TOP繪:第15代看板娘的鮮豔版!
  21.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官方網站《TAKADA Akemi》2日的3DCG繪:『機動警察』香貫花、泉野明 in 3DCG!
  22. 漫畫家有馬啟太郎的個人部落格《ワルワル同盟》1日的日記繪:『紅』九鳳院紫!
  23. 漫畫家広江礼威的個人部落格《VIOLENT DOGS DIVISION》4月30日的日記繪:遊戲『Generation Xth-CODE HAZARD』包裝封面插圖〔800×1138〕!
  24.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TOP繪:貧乳小舞孃!
  25.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18歲以下不宜觀賞!
  26.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作品『COCOON』單行本第4集封面的雙妖精!
  27. 插畫家pako的個人部落格《超音速あんこ-unco-》4日的日記繪:遊戲『Tales of Symphonia 交響曲傳奇』搞笑的ゼロス・ワイルダー!
  28. 插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部落格《FOMALHAUT》TOP繪:遊戲『Monster Hunter Frontier 2nd G』手持Gunlance的金髮女武士!

 

今天的風雲人物:

白鳥ユキナ〔白鳥雪奈,Yukina Shirator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充滿個人風格的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所執導過或是參與過的作品,很容易招致褒貶不一的極端迴響:

一向慣用的演出手法,對擁護他與排斥他的動畫迷而言,往往只存在「讚」或是「爛」的感想。

監督代表作有TVA『搖滾新樂團 BECK』、TVA『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等,

個人演出的代表作有TVA『GAD GUARD』ED動畫、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第4集…

.

他就是

小林治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