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HUNTERxHUNTER』原作漫畫家冨樫義博(42)、演員鈴木杏(21)
聲優
西原久美子(42)望月久代(30)的生日!

 

  1.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TOP繪:作品『守護貓娘緋鞠』第3集封面~緋鞠、靜水久、リズリット!
  2. 漫畫家廣江禮威的個人部落格《VIOLENT DOGS DIVISION》26日的日記繪:『Fate/stay night』同人新刊封面~セイバー和遠坂凜!
  3.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TOP繪:原創「Marble SHOT」封面女郎!
  4. 插畫家鈴平ひろ的個人部落格《お仕事ぶろぐ》27日的日記繪:同人販售會「COMIC1☆2」特製簽名板!
  5.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網站《INU-ISM》TOP繪:最小英雄RATMAN〔附贈桌布〕!
  6.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TOP繪:神似閻魔愛的女學生,請點選《背景の濃い味》觀賞原圖!
  7.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遊戲『Generation Xth-CODE HAZARD』服部半藏 in フウマ!
  8. 原畫師織田広之的個人部落格《tabgraphics》21日的日記繪:緊縛女孩!
  9. 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的個人部落格《日々は楽しい♪》25日的日記繪:No.1062 ~ 最新劇場版『シベリア超特急』其中一個分鏡畫面!
  10. 插畫家凪良的個人部落格《S.E.C.》26日的日記繪:同人新刊「Knight and Prosthesis」宣傳插圖!
  11.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ブ》26日的日記繪:泳裝美女、辮子仕女、魔法少女,還有單行本第10集封面的原始設計稿!
  12.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理髮店系列第2彈.ヨーコ編 by 動畫演出家富田浩章
  13.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正在做美食的少女與圍繞的小精靈們!
  14.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23日的日記繪:TVA『圖書館戰爭』柴崎痲子!
  15.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かつ丼日記》26的日記繪:「虎の穴仙台店」開店紀念虎娘!
  16.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かしわ屋の非日常》25日的日記繪: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舉槍的カレン!
  17.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的個人部落格《原典皆既Blog》26日的日記繪: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一起裝扮成兔女郎的C.C.和カレン!
  18.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大塚志郎、鈴木央、飯島浩介、藤田和日郎同時更新!
  19.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24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ASTER』双海亜美、双海真美!
  20. 人物設計師原田たけひと的個人網站《原田屋》TOP繪:開著懸浮跑車的網站看板娘プレネール!
  21. 《5年目の放課後》24日的日記繪:遊戲『ToHeart2』極度妖豔……的委員長!

 

今天的風雲人物:

水無灯里〔水無燈里,Akar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監督,

背景的一些動畫人物設定稿,早已透露出他的真實身分…

除了照片中的提示之外,他也是動畫版『秀逗魔導士』全系列的動畫監督~


.

他就是

渡部高志

你猜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