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13 – TOP繪莊園,漫畫家コゲどんぼ宣佈正式改名為「コゲどんぼ*」

◎『阿三哥與大嬸婆』台灣漫畫家劉興欽(74)
台灣中文配音員
詹雅菁(33)
『魔神英雄傳』『金魚注意報』動畫腳本家中弘子(49)的生日!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宣佈自即日起正式改名為「コゲどんぼ*」!

以『Di Gi Charat』『花鈴的魔法戒』等作品系列擁有超高人氣的漫畫家コゲどんぼ,在昨天正式宣佈在筆名的最後加上一個星號「*」,而變成她的新筆名「コゲどんぼ*」!起先我以為只是個小玩笑,不過隨後發現她的個人網站首頁也作了相關聲明,而且各位只要點選網站上的《作者介紹》單元,也可以發現她的筆名確實已經更新。所以,這應該是確定的消息囉~

.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網站《*Koge2 House*》請由此進。

 

  1.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隨筆塗鴉系列第2、3彈,正式公開!
  2. 插畫家鈴平ひろ的個人部落格《お仕事ぶろぐ》10日的日記繪:撐著傘的短髮少女!
  3.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作品『あまガミ』穿著制服的天神 天〔あまかみ あまね〕!
  4.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威風凜凜的魔物獵人〔1470×833〕!
  5. 插畫家TONY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9日的日記繪: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兔女郎カレン!
  6.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かしわ屋の非日常》9日的日記繪:也是兔女郎カレン!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大須賀めぐみ、畑健二郎、大塚志郎、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若木民喜同時更新!
  8.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辣妹アディーネ by 原畫師益山亮司!
  9.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10日的日記繪:TVA新番組『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動畫版人物Q版設計圖!
  10.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 HOMEPAGE》最新畫作:『舞は寿司とか食べたかった。』在首頁正式公開!
  11. 《5年目の放課後》9日的日記繪:TVA『水星領航員 ARIA THE ORIGINATION』燈里&艾莉西亞!
  12.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7日的簽名板照片:TVA『銀河漂流バイファム』男主角ロディ by 人物設計師芦田豊雄、漫畫『艾瑪 Emma』女主角艾瑪 by 漫畫家森薰!
  13.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10日的日記繪:劇場版『交響詩篇艾蕾卡7』エウレカ!
  14. 漫畫家唯豋詩樹的個人網站《Yui’s Shed+》TOP繪:過激泳裝少女!
  15.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DO-RAKU7》7日的日記繪:『JoJo的奇妙冒險』DIO!
  16.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かみりれ》8日的日記繪:虎牙少女和陸行鳥!

 

今天的風雲人物:

火野レイ〔火野玲,Sailor Mars〕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監督、音響監督,

非常擅長日常生活中的細膩描寫,並因此獲得庵野秀明監督的大力稱許,

代表作有『萬花筒之星』『KERORO軍曹』『水星領航員』等系列…

.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

佐藤順一

你猜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