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6 – TOP繪溫泉

◎文藝復興畫家拉斐爾 Raffaello的525歲誕辰 & 逝世488週年紀念
聲優
野島昭生(63)的生日!

.

  1.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 HOMEPAGE》最新畫作:『あの因縁のふたりが再会したみたいです』在首頁正式公開!
  2.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隨筆塗鴉系列第1彈,正式公開!
  3.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網站《FOMALHAUT》3日的日記繪:敞開制服的新人女職員!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安達充、畑健二郎、大塚志郎、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同時更新!
  5. 遊戲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3月31日的日記繪:露出淺笑的娜考璐璐!
  6. 漫畫家CHOCO的個人網站《CGOCOLATE SHOP Float》TOP繪: 新作『XENON 199X.R』宣傳插圖!
  7. 《5年目の放課後》2日的日記繪:『涼宮春日的憂鬱』性轉換的キョン子與ゆうき!
  8. 原畫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的個人部落格《tabgraphics》1日的愚人節企劃:遊戲『おにいちゃんといっしょ2』可愛三姐妹!
  9.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5日的日記繪: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相擁的銀與黑!
  10. 漫畫家PEACH-PIT的官方部落格《PEACH-PIT’days》3月27日的日記繪:慶祝『薔薇少女』恢復連載,三種版本的「真紅」壁紙開放下載!
  11.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個人網站《Mnet》TOP繪:作品『KERORO軍曹』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所有角色們!
  12.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大玩『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COSPLAY的EVA主角們 by 漫畫家濱元隆輔
  13.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部落格《Do-Bo*JO》4日的日記繪:作品『花鈴的魔法戒chu』慶祝連載最終回,恭喜花鈴與和音歡喜結婚!
  14. 插畫家天野喜孝的個人部落格《Amano’s World》2日的日記繪:持劍奮戰的騎士!
  15.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4月份TOP繪:「戰國公主與武士」by 插畫家釈氏トオル!
  16.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かつ丼日記》補畫150萬瀏覽人次紀念繪:作品『銀河戰國群雄傳』龍我雷!
  17. 遊戲插畫家REI的個人網站《REI’s ROOM》TOP繪:作品『マジカライド』女主角.如月巴弥!
  18. 《Cushart’s Artwork》5日的日記繪:少女佇立翩然飛舞的鴿群之中!
  19.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正式更新:新作『CHAOS;HEAD』包裝盒設計插圖 by 遊戲插畫家ささきむつみ
  20. 漫畫家井上淳哉的個人網站《stHISEKUTTA》TOP繪:作品『靈幻使者』漫步公園的巫女夜裳姬!
  21.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個人網站《RAKUGAKI-3X》3月26日的日記繪:作品『BLUE DROP』マーちゃん提督!
  22.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 – ケイガロウ》TOP繪:『薔薇少女』水銀燈的側影!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ほしな歌唄〔星名歌唄,Utau Hoshin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監督、腳本家

隸屬於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

而且具有押井守所領導的「押井塾」出身背景

他的動畫監督代表作,就是TVA『BLOOD+ 血戰

.

他就是

藤咲淳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