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8 – 電視動畫版『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將於7月正式首播,預定全12話完結

◎『茄子1、2』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高坂希太郎(46)
聲優
大川透(48)KAORI(32)三瓶由布子(22)的生日!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よしながふみ的超人氣作品『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並宣布於7月中正式首播!

漫畫家よしながふみ的這部作品最初連載於1999年,雖然只有短短4集單行本的份量,卻能夠藉著4位風度翩翩的男主角、個性鮮明的串場顧客,以及每段窩心暖暖的故事、每道甜蜜無比的糕點餅乾而受到眾多漫畫迷的喜愛。由於作品本身的多元魅力加上受歡迎的程度,使得『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在2001年順利改編成日劇,而4位美男型男的夢幻共演,在當時也蔚為奇觀(笑)。2002年還榮獲了「講談社漫畫賞」的最佳少女漫畫作品。今年初更是由韓國推出了改編電影版,足見『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吸引力無窮。

.

根據報導,這部同名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以及聲優陣容雖然尚未公開,但是已經確定將在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知名深夜動畫時段《ノイタミナ/noitaminA》中播出。如果單單提到這個時段,可能會令各位一頭霧水,不過要是列出底下這些耳熟能詳的改編動畫:『蜂蜜幸運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羽海野千花)、『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矢澤愛)、『工作狂人 働きマン』(安野夢洋子)、『交響情人夢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二之宮知子)…沒錯!這個時段常常播出知名少女漫畫的動畫版,而且每一部都堪稱為媲美原作的稱職改編。如今又確定7月首播全12話的TVA『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相信將會再掀點心熱潮~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吉永史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現已發行全4集完結


《漫畫奇緣》2008/02/21的警廣『星夜麒航』之漫畫奇緣單元情報正式公開!

本週的重大消息為:漫畫家葉芝真己的作品東京ゴースト†トリップ』確定要改編成日劇,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尚禾出版社所代理『葉芝真己/東京幽靈物語』, 目前已經發行到第5集。

.

日劇版『東京幽靈物語』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守護甜心』日奈森亞夢的百變造型秘密,編劇島田滿為大家說分明!

知名美女編劇,同時也負責動畫版『守護甜心〔しゅごキャラ!〕』系列構成的島田滿,在個人部落格《島田満「大好き!」BLOG》24日的記事中,特地為大家解釋動畫版中包括主人公.日奈森あむ在內的角色服裝多變的秘密:

.

基本上,凡是照著原作路線進行的劇情,劇中人物們的服裝都是依照著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的原作設計而忠實呈現。假如遇到原創的劇情〔出現次數其實還蠻多的〕,則都是由動畫版的人物設計師崔ふみひで親自設計新的服裝道具。在不同的故事場合,或者視表現手法的需要,還會改變一貫的服裝或髮型,這一點不論在亞夢與其他守護之星、復活社成員們的身上都會發生。即使這樣的工程相當耗力耗時,為了讓觀眾們能夠在每一話都欣賞嶄新的故事面貌,動畫製作群全體都卯足心力撩落去啦!(≧▽≦)b

■18禁.OVA■
美少女遊戲會社LiLiTH的作品『宇宙海賊サラ』確定改編成18禁OVA,動畫版人物設計稿搶先釋出!

這是出自動畫製作公司《アニメアンテナ委員会》25日的最新情報。OVA目前正在製作中,記事中也刊載了多幅OVA動畫版人物設計稿,讓網友們先睹為快~

今天的壽星

沢近愛理〔澤近愛理,Eri〕

「你會…祝我生日快樂嗎?

Sorry…我是飯團派的(茶)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サクヤ〔開耶,Sakuya〕

キャーq(≧∇≦*)  島本須美萬歲  (*≧∇≦)pキャー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