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9 – 航海王風格的『美夢成真』歌手造型正式公開、作詞家マイクスギヤマ透露TVA『旋風管家』最新角色單曲:《生徒会三人娘》、《桂雪路》的作詞內幕

◎永遠的鄧麗君(享年42歲)、日本歌手小野正利(41)、『彩虹樂團』主唱hyde(39)
『青少棒揚威記』『比賽開始』原作漫畫家
千葉亞喜生【ちばあきお】(享年41歲)
『神南火-忌部神奈-』『星艦迷航』『宗像教授異考錄』漫畫家
星野之宣(54)
『末日』『笨金魚』『萬祝』原作漫畫家
望月峯太郎(44)
『草莓棉花糖』原作漫畫家ばらスィー(28)
『新世紀福音戰士』『跳躍吧!時空少女』『勇往直前2』人物設計師
貞本義行(46)
聲優
堀井真吾(50)中山さら(34)的生日!

  

■劇場版■
為慶祝日本知名樂團『美夢成真  DREAMS COME TRUE』的最新單曲『またね』獲選為『劇場版航海王 第9彈』主題曲,原作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特地為『美夢成真』獻上漫畫版造型!

『ONE PIECE』原作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之前曾經表示希望『美夢成真』來為最新劇場版獻唱主題曲,如今願望得以實現,尾田老師樂不可支,特地答應幫『美夢成真』的成員吉田美和(42)中村正人(49)製作漫畫版造型,並且破天荒讓他們兩人和草帽海賊團的愉快夥伴們一起出現在這支單曲『またね』的CD封面上!

.

劇場版『ONE PIECE THE MOVIE エピソードオブチョッパー+冬に咲く﹑奇跡の桜』3月1日首映在即,由美夢成真所演唱的劇中主題曲『またね』將搶先於2月27日正式首賣!而創下史上最快出版突破1億冊記錄單行本第27集創下日本漫畫史上初版發行最多(突破263萬本)紀錄的『ONE PIECE』原作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由於邀請到美夢成真的心願順利達成,他更是破天荒第一次為『ONE PIECE』以外的人物作畫!屆時我們將可以一邊聆聽主題曲、一邊欣賞正點的美夢成真插圖,真是雙重享受啊~


知名動畫歌曲作詞、作曲家マイクスギヤマ於昨天透露了TVA『旋風管家』最新角色單曲:《生徒会三人娘》、《雪路&ヒナギク》的角色單曲製作內幕!

白皇學院生徒會三人娘 starring 矢作紗友里、中尾衣里、淺野真澄:有聽過桂ヒナギク所演唱的正經版『白皇学院生徒会心得』的聽眾們想必是會心一笑,由マイクスギヤマ自我改編,並且為「いいんちょさん達」量身訂作的就是這首『白皇学院生徒会不心得』。歌詞是從去年10月開始執筆,在已經有前曲的情況外加這次要來點輕鬆無厘頭的風味,所以寫起來格外得心應手。只是在企劃整個角色單曲系列之初,製作群並沒有想到這樣同歌改詞的作法,而是在推出了正經版之後,才萌生這樣裏外兼具的構想。最大的難關反而是在歌名,一開始曾經提出『裏.白皇学園生徒会心得』這樣的名稱,經過多次討論之後才決定成現在這首歌名。

.

桂雪路 starring 生天目仁美 with 桂雛菊 starring 伊藤靜:既然是她們倆的合唱,那麼就是這一首『自由贊歌!/歡樂頌』啦!難得在這裡可以聆賞到「ひとしずく」的新歌(笑),與其說是出乎意料倒不如說是期待已久。這首歌的歌詞作於去年11月(反而比CD10還要晚),而且當他把歌詞草稿拿給田中公平試做音樂時,田中老師所配出音樂中的二重唱旋律令他印象深刻,於是對歌詞有了新靈感。歌詞為了順應歌名,特地讓雪路唱出「楽しい気持ちが Freedom」,加上雛菊也唱出「正しい瞳の Justice」,正好拿『機動戰士鋼彈SEED』開了個小玩笑。只是マイクスギヤマ發現網路上似乎沒有人發現這個秘密,所以令他有點感傷(苦笑)。

■OVA■
改編自漫畫家やぶうち優同名作品的OVA『ないしょのつぼみ』全3卷完結,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以及第1卷的多幅場面劇照搶先公開!

以『水色時代』成名的漫畫家藪內優所特別獻給小學生們性教育的作品『少女的祕密心事』,已經在去年正式宣佈將改編成OVA動畫版全3卷第1卷《赤ちゃんはないしょ》不僅確定於4月25日正式推出,關於主角們的最新情報與多幅劇照也同時揭曉~

.

原作漫畫家やぶうち優的個人網站《Utopia》請由此進。

動畫版『ないしょのつぼみ』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藪內優少女的祕密心事』,目前已經發行到第3集。

■俺的■
PS2『涼宮春日の戸惑』只披一條浴巾的長門有希!

pink_thirsty092.gif 真是秀色可餐!キャーq(≧∇≦*)(*≧∇≦)pキャー

第一次覺得新聞中的圖片比起文章還要來得有價值(笑)

■新番組■
改編自小說家田中芳樹同名連載的TVA『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確定於明年夏天首播!

之前公告於年中首播的這部動畫版,總算將播出時間鎖定在今年夏天啦~

原作小說以及改編漫畫中文版皆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

小說:『田中芳樹/夜光曲-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VI

漫畫:『垣野內成美/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目前已經推出第8集。

  

今天的壽星

川澄舞〔Mai Kawasumi〕

「……ありがとう﹑祐一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ナンドラちゃん〔南陀羅,Nandra〕

監督:新房昭之/人物設計:數井浩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