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4 – 『戀愛情結』原作漫畫家中原亞矢的新作『ナナコロビン』2/13展開連載

◎『瞞天過海 1、2』好萊塢導演史蒂芬.索德柏 Steven Soderbergh(45)
『CHA-LA HEAD-CHA-LA』『悲しみよこんにちは』作詞家
森雪之丞(54)
『交響情人夢 日劇版』男星
玉木宏(28)、聲優甲斐田裕子(28)的生日!

  

■新連載■
漫畫家中原アヤ的全新校園戀愛喜劇作品『ナナコロビン』確定將在2月13日開始連載!

漫畫家中原アヤ曾以一部描寫身高差距甚大的男女學生戀愛喜劇『ラブ★コン〔Love Complex〕』風靡日本漫畫迷,並進而推出改編動畫版、真人電影版。如今她的全新漫畫『ナナコロビン』的情報總算明朗,而且確定將在2月13日發行的雜誌《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2008年3月號》上正式展開連載!

.

『ナナコロビン』這個名字一方面取自於女主角菜子(ななこ),另一方面則是引用了常見的日本諺語『七転び八起き』(意思類似:百折不撓),故事就是敘述這位天生雖然惡運不斷、卻總是不屈不撓的菜子,在某一天突然邂逅了命運中的男主角小夏,兩人的相遇究竟會讓菜子的運氣從此否極泰來呢?還是反而讓她墜入無情的噩夢深淵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ラブ★コン』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中原亞矢/戀愛★情結』,現已推出全17集完結

■電影■
真人版電影『小雙俠 Yatterman』劇中的大反派確定由25歲女星深田恭子領銜主演!

日本index Holding集團旗下的電影公司「日活」曾在去年4月10日隆重宣布,將把動畫製作公司「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龍之子 Production〕」的兩部經典作品『ヤッターマン』『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改編成真人電影版。其中,真人電影版『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由特攝電影『妖怪大戰爭』導演三池崇史親自掌鏡,知名插畫家寺田克也則是擔綱真人演員造型的概念設計。

.

繼去年11月底確定由知名團體『嵐』的男星.櫻井翔領銜主演之後,日前也正式發表劇中大反派ドロンジョ一角確定由深田恭子接演!電影將在3月正式開鏡,並預定於2009年春天首映~

.

誠如報導所提到,有許多在今日的動畫作品中耳熟能詳的慣用語,其實都是在1977年TVA『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被創造。其中,我覺得最著名的當屬『ポチっとな』這句話了!這句話當時是由飾演壞蛋之一的聲優八奈見乗児,在配音時即興演出下的產物,只因為句子簡單又逗趣橫生,所以讓這句台詞歷久不衰~

  

今天的壽星們

中慈馬早苗

「什麼?你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

朽木ルキア〔朽木露琪亞,Rukia Kuchiki〕

「謝謝你在我的生日當天,特地飛奔過來看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