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8 – OVA『網球王子 ~燒肉的王子~』4/25推出、聲優「田村ゆかり」將在3/28站上武道館!

◎「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 Elvis Presley(享年42歲)、
黑人R&B歌手勞凱利 R.Kelly(41)、
『終極警探 第1、3集』好萊塢導演約翰·麥克提南 John McTiernan(57)、
『火之鳥 劇場版』『五星物語 劇場版』製作人角川春樹(66)、
『搖擺女神龍』『料理仙姬』漫畫家菊池正太【きくち正太】(47)、
『聖愛門徒』『戀愛救世主NG』『斑馬人』漫畫家山田玲司(42)、
聲優後藤沙緒里(21)的生日!

.

■OVA■
OVA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篇 Final》將以第1卷『燒肉的王子』打頭陣,在4月25日正式發售!

賽程進入準決賽的『テニスの王子様 Original Video Animation 全國大会篇 Semifinal』已於去年11月揭曉戰況,接著賽局總算將在4月25日進入最終決賽!全4卷的OVA『全國大賽篇 Final』情報在昨天正式公開,而且第1卷將破天荒以《Final Vol.0 ~焼肉の王子様~》猶如決賽前哨戰之姿於當天推出。而且除了充滿爆笑的本編之外,DVD也將額外收錄『全国大会決勝戦プロローグ PV』短片。接下來的第2~4卷(Vol.1~Vol.3)詳細發售日期仍未定,我們只好隨時注意官方網站的最新資訊啦

■聲優■
站上武道館的聲優第3人:田村ゆかり『Love♥Live 2008 *Chelsea Girl*』!

『武道館』藉著其獨特的恢弘規模而廣被日本歌手們認定為『聖地』所在,多少位偶像藝人前仆後繼只為了一償現場演唱會之宿願。自從《第二次聲優熱潮》的代表人物之一、超人氣聲優椎名へきる成功在1997年舉行一連串的演唱會之後,『武道館』也逐漸成為今日多才多藝的聲優們逐夢的場所。2005年1月2日,水樹奈々以『NANA MIZUKI LIVE RAINBOW 2004-2005』之名,順利成為史上第2位成功在武道館舉行LIVE演唱會的聲優。如今,田村ゆかり如願成為聲優史上第3人,確定於3月28日在武道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相信支持她的粉絲們一定是欣喜若狂吧~

.

2007年8月26日,田村ゆかり在演唱會現場發表這項訊息。

2008年4月16日,A&G : 【レポート】ついに武道館!!田村ゆかりライブ『Love Live 2008*Chelsea Girl*』開催!

■MADmovie■
八八氏主辦的『あなたが選ぶ静止画MAD大賞2007』網站正式開設!自17日起到1月31日為止接受投票中。

由於八八氏之前就提過,今日網路上盛行線上影音分享服務,所以只要是沒有特別限制註冊的影音分享網站,例如:YouTube、ニコニコ動画、STAGE6、…等網站上面所公開的靜止畫MAD作品都可以入圍~

.

※9日,謝謝和製ホーリックス兄的指正,已經將投票日期修改為正確時間。


《遊戲基地》尖端出版社的最新代理『忘憂草的溫柔』以漫畫引領你看待日本社會的隱憂─繭居族!

出自『GANTZ 殺戮都市』原作漫畫家奧浩哉的另一部生活化作品『め〜てるの気持ち』,以不同於『歡迎加入NHK!』敘事風格的方式,來描寫所謂「ひきこもり」人們的日常百態。詳細的漫畫介紹請參考上述連結。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Sound Stage 02編』連載更新!

第16回 だからなんだな

第17回 遅くにすみません

第18回 まだ眠くない

第19回 すごく嬉しいけど

.

今天的美少女戰士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117/2177016019_ee068cac23.jpg

海王みちる〔海王滿、Sailor Neptune〕

2 thoughts on “080108 – OVA『網球王子 ~燒肉的王子~』4/25推出、聲優「田村ゆかり」將在3/28站上武道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