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7 – 美國版假面騎士龍騎『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電視版今年首播、電影版預定2009年首映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44)
港星
洪金寶(56)、歌手水木一郎(60)
『古董屋優子』漫畫家
三山昇【三山のぼる】(52)
『妹妹戀人』原作漫畫家
青木琴美(28)
『草莓星願』『彼得潘症候群』『搖滾天堂』漫畫家
酒井真由【酒井まゆ】(26)的生日!

  

■特攝■
美國版假面騎士龍騎『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電視版將在今年首播,電影版則預定2009年首映!

2006年,是特攝英雄『假面騎士/仮面ライダー』誕生35週年紀念,負責製播的《東映 TOEI》在當時即秘密與美國洽談『北美版 假面騎士』的改編企劃。如今2008年,由《ADNESS》擔綱製作的北美版假面騎士,特地選擇備受特攝迷推崇的「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第3部 - 假面騎士龍騎」來進行改編,名稱也以『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正式呈現!(筆誤錯打成第2部,謝謝卡林兄的指正囉!)

.


這應該是2008最終版本的宣傳照了…

.

整個改編計畫,是在去年(2007年)於法國坎城的年度影視動畫專業大展「MIPCOM」會場攤位上正式公開情報。這也將繼1993年問世的『Power Rangers之後,第二部日本超人氣特攝系列在北美進行改編。在MIPCOM展出之後,《ADNESS》也在日前正式公開一段長達半小時左右的「試映影片 Pilot Video」!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觀賞:

.


這是2007年在「MIPCOM」會場的宣傳照,
也是半小時試映影片的演員陣容。

.

有趣的是,各位只要前去觀賞試映影片,會發現劇中主角除了美國版秋山蓮(正巧他在劇中的名字也是Ren)以外的兩人和2008年最新版宣傳照的演員陣容不太一樣。仔細對照線上電影資料庫《IMDB》站內的資訊頁就可以發現:2007試映版的男主角是由Matt Smith詮釋龍騎,不過2008正式版卻改由Stephen Lunsford領銜主演~

.

《ADNESS》不只是發表『假面騎士龍騎』的改編訊息,除了今年即將首播的電視版以外,官方更宣布預定於2009年進一步堆出電影版!看看戰隊系列的『Power Rangers』雖然製播公司曾經易主(Saban → 迪士尼),但好歹從1993年首播之後便延續至今。『Kamen Rider』是否也能夠在北美掀起另一波假面騎士變身熱潮?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劇情相當於第1集序幕的22分46秒「試映影片 Pilot Video」

今天的壽星

一条かれん〔一條可憐〕

「今鳥知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今天的美少女戰士

天王はるか〔天王遙、Sailor Uranus〕

4 thoughts on “080107 – 美國版假面騎士龍騎『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電視版今年首播、電影版預定2009年首映

  1. ccsx兄你好:
    關於這新聞有個地方有小錯誤
    龍騎是平城系列的第三部
    第二部是假面騎士Agito

    不過沒想到會挑這部來改編
    大概是玩具量算很多的吧….又有卡片和契約獸等要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