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1 – 動畫監督、原畫師、腳本家們特地捎上2008賀年狀

◎『陰陽師系列』『香魚師』原作小說家夢枕貘【夢枕獏】(57)
『仙道戰記』『紅壁虎』漫畫家山本貴嗣(49)
『無殼蝸牛連環泡』『蛋包飯』漫畫家
星里望留【星里もちる】(47)
『一百億之男』原作漫畫家
國友泰士【国友やすゆき】(45)
『東京灰姑娘』『亞未 NONSTOP』漫畫家
北川美幸【北川みゆき】(41)
『夢幻足球手』『勇網直前』漫畫家
草場道輝(37)
『航海王 ONE PIECE』原作漫畫家尾田榮一郎(33)
『羅德斯島戰記 動畫版』『鐵子之旅』動畫監督永丘昭典(54)
『R.O.D系列』『かみちゅ!神樣中學生』動畫監督
舛成孝二(43)
『聖鬥士星矢』『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遊戲王』人物設計師
荒木伸吾(69)
『愛天使傳說』『神奇寶貝』人物設計師一石小百合(??)
『機動戦士SD鋼彈』『新登場!飛天小女警Z』機械設定師佐藤元(??)
聲優
坪井章子(71)池田昌子(69)的生日!

.

■細田守■
《WEB Anime Style》2008新春特別企劃:動畫監督、原畫師、腳本家們的賀年狀!

包括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今石洋之監督、知名腳本家首藤岡志、劇場版『空の境界』製作人近藤光、劇場版『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監督、TVA『Devil May Cry』板桓伸監督、TVA『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人物設計師吉松孝博、…等人都熱情提供特別設計的賀年圖,編輯部也趁機會公開這些插圖,把新年的歡樂氣氛分享給大家~

■新番組■
《遊戲基地》大人氣愛情喜劇『出包王女』明年春動畫化決定,動畫角色設定大公開!

去年耶誕節首度開設動畫版官方網站並且同時揭曉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之後,官方再度釋出男女主角結城梨斗(CV:渡辺明乃)、菈菈(CV:戸松遥)、西連寺春菜(CV:矢作紗友里)三人的動畫版造型彩稿,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遊戲基地》觀看~

.

『To LOVEる』名稱在敲定之前,矢吹老師所提出的另一個候選名稱其實是…?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矢吹健太郎出包王女』,目前已經推出第5集。

■WEB無料■
TVA『うたわれるもの』為慶祝Blu-ray Disc BOX將於23日正式發售,特地在官方網站上隆重推出『High Definition うたわれるもの』1920×1080特製桌布下載活動!

在這個活動網頁中已經推出第1系列ハクオロ(CV:小山力也)、エルルゥ(CV:柚木涼香),而且這些特製桌布還附上聲優本人的親筆留言簽名,可說是意義非凡,錯過可惜!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Sound Stage 02編』連載更新!

第12回 こんなところで何を?

第13回 執務官と執務官補佐

第14回 久しぶり~

第15回 なのはママとフェイトママの話

■新番組■
TVA『地獄少女』確定推出第3部!

在『地獄少女 二籠』結尾已獲救贖的地獄少女,到底在第三部之中會以何種方式復活?或者到時候將出現新的地獄少女?這一切謎團,只有等待官方網站揭曉進一步訊息才能知道了…

.

新年的元旦神社朝拜

火野レイ〔火野玲、Sailor Mars〕

新年快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