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4 – 18禁遊戲《淫妖蟲 蝕》宣布改編OVA動畫、2009年好萊塢電影《快打旋風:春麗傳》女主角人選出爐!

071224 – 18禁遊戲《淫妖蟲 蝕》宣布改編OVA動畫、2009年好萊塢電影《快打旋風:春麗傳》女主角人選出爐!

◎『相聚一刻』『機動警察系列』腳本家伊藤和典(53)、
『十二國記』『屍鬼』『奇幻貴公子』原作小說家小野不由美(47)、
『羅德斯島戰記』『聖天空戰記』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45)、
插畫家緒方剛志(37)、聲優柿原徹也(25)的生日!

.

■18禁.OVA■
美少女觸手遊戲《淫妖蟲 蝕》將改編OVA!

這款於2006年榮獲『美少女遊戲大賞〔美少女ゲームアワード〕Hardcore(硬蕊)類作品大賞的遊戲,在動畫製作人村上桓一的親口證實之下,終於正式發表了改編成動畫版的消息!根據製作人的說法,動畫版目前正在銳意製作中,並且預定於明年春天公開更進一步的情報。

.

《淫妖蟲 蝕 ~凌触島退魔録~》

071224 – 18禁遊戲《淫妖蟲 蝕》宣布改編OVA動畫、2009年好萊塢電影《快打旋風:春麗傳》女主角人選出爐!

千呼萬喚始出來!

.

我相信自從前作OVA『淫妖蟲 THE ANIMATION』第1卷順利推出、第2卷卻不幸胎死腹中之後,應該有人跟我一樣仰天長歎、搥胸頓足吧?事到如今,我們終於不必再去癡癡幻想--或是腦內補完--那傳說中的第2卷,而可以直接期待第二部啦~

.

遊戲會社 TinkerBell 官方網站。

※遊戲原畫師あおじる的個人網站:《ネコニモナレズ ヒトニモナレズ》。

■電影■
全新電影『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情報公開!

Kristin Kreuk(克莉絲汀·克露克),這位中荷混血的加拿大籍漂亮寶貝,只要有在觀賞知名電視影集『超人首部曲 Smallville』的觀眾應不難認出她,因為她在劇中飾演了那位悲情女主角蘭娜…姑且擒住淚珠,咱們言歸正傳:由於大家(尤其是原作遊戲的 Capcom 公司)都非常不滿意13年前的那個真人電影版,所以在2006年10月29日,Capcom 和電影製片公司 Hyde Park Entertainment 共同宣佈將重新製作嶄新的真人電影版『快打旋風:春麗傳』。

.

湊版面用,和正文無關(爆)

.

顧名思義,這部電影將以女格鬥家「春麗」為劇中主角,而且劇本已經由同樣負責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五獅合體聖戰士 Voltron』的編劇Justin Marks擔綱主筆。負責執導的導演Andrzej Bartkowiak曾推出『致命羅密歐』『龍潭虎穴』『毀滅戰士 DOOM』等作品,如今這部作為『Street Fighter誕生20週年紀念作品』的好萊塢改編重擔落在他的身上,在Capcom的謹慎監督之下,希望這部延到2009年上映的新作不會再被搞砸(苦笑)

.

8月11日,『變形金剛』票房效應發酵,20世紀福斯宣佈將把『五獅合體聖戰士』搬上大銀幕。


《巴哈姆特》『終極動員令』系列最新作:第一人稱射擊遊戲『Tiberium』情報正式公開!

美商藝電EA在18日正式公佈這款建構在『終極動員令 Command and Conquer』世界觀之上,繼2002年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叛國者 Command & Conquer Renegade』之後的第2款系列新作『Tiberium (決戰泰伯倫)』。官方網站目前也已正式開設,並釋出了多幅美術設計稿!遊戲預定於2008年秋天推出,敬請期待~

■訃聞.聲優■
老牌聲優演員田中和実於20日病逝,TV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高野一二三成為生前遺作…

高野老爺爺真的走了…曾經配過TVA『七龍珠』系列、『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等動畫作品的聲優演員田中和實,在20日因為急性肺心症而病逝於醫院,享年56歲。無法再聽到高野爺爺的聲音實在令人惋惜…

■聲優■
《声優グランプリ》為慶祝聲優界的歌姬.笠原弘子復刻最初5張CD專輯,特地專訪她本人!

2008年即將迎接聲優界的歌姬.笠原弘子首發個人專輯20週年紀念,而日前她也特別精選5張剛出道不久的個人專輯來推出復刻盤,這5張專輯名稱分別如下:

.

╔ スローガラスの輝き (1988年12月21日)

║ Cafe Paradise (1989年12月21日)

║ Semi-Precious Stone (1990年10月25日)

║ 恋愛性理論~Part 1~ (1991年11月10日)

╚ 遠い夏の休日 (1992年6月25日)

.

在這篇專訪的上集,笠原弘子對前3張專輯的幕後作詞、作曲秘辛做了一番深入的闡述。在下集之中,笠原弘子則繼續對『恋愛性理論~Part 1~』『遠い夏の休日』所收錄歌曲的幕後製作花絮以及演唱時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在閱讀感性文字的同時,五、六年級生得以重新回味一下這些陪伴黃金時光的好歌;新生代聲優迷也不妨藉此機會接觸並認識一下這位在聲優界擁有崇高地位的歌姬~

.

笠原弘子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朝日新聞》日本政府確定編列1億4700萬日圓的預算,在明年正式進行向全球推廣日本文化的大型計畫。

原新聞標題是「急患たらい回し対策﹑7億円 予算案復活折衝」。在這個名為『日本文化発信プログラム』的計畫當中,日本將於明年陸續派遣約30名相關人士,向匈牙利東歐四個國家進行拜訪與文化交流,其中還包括將日本最負盛名的『動畫、漫畫文化』推廣到這些國家,以期使更多國家的人民認識到日本的動漫文化與其他特有文化~

.

不知道是否和動漫扯上關係的緣故,21日發行的《朝日新聞》報紙第10版有一件新聞「来年度予算 財務省原案」與此計劃相關,結果編輯部竟然特地邀請知名漫畫家吉崎觀音親繪『KERORO軍曹』的短篇解說漫畫:

.

.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個人網站:《M-NET》。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ネス〔Ines〕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佐野浩敏

One thought on “071224 – 18禁遊戲《淫妖蟲 蝕》宣布改編OVA動畫、2009年好萊塢電影《快打旋風:春麗傳》女主角人選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