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3 – TOP繪伸展台

◎『勇者物語 BRAVE STORY』『模仿犯』原作小說家宮部美幸【宮部みゆき】(47)
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
いのまたむつみ(47)、聲優中西裕美子(37)的生日!

.

  1. 《CREAYUS》14日的日記繪:Time To Say Goodbye!
  2. 《Golden King R》19日的GIF動畫:繪日記發現!
  3. 《CRIMSON – 好食滷蛋》15日的日記繪:作品『天羽龍翔』封底插圖的妖精少女+動物一隻!
  4. 《Project Blue》20日的日記繪:火狐娘!
  5. 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21日的日記繪:FAMI通封面~某大作R.P.G!
  6. 《- -》18日的日記繪:一樣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7. 《宏的個人工作室》20日的日記繪:TVA『OVERMAN KING-GAINER』主角大會串(1280×1024)!
  8. 《青空の果て》15日的日記繪:濱崎步造型Figure插圖設計彩稿!
  9. 《翔龍的遊樂園》20日的GIF動畫:時代劇『滝沢秀明 – 雪之丞変化』瀧小雪夜叉姬+暗小偷太郎!
  10. 《臨。兵。鬥。者》18日的日記繪:精靈兒子繪!
  11. 《Cushart’s Artwork 古蘭斯鳩的個人畫廊》23日的日記繪:Loli (內附作畫資料檔)!

.

□■ 以下為日本專區 ■□

.

  1.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說著一口「津輕方言」的初音ミク!
  2.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19日的日記繪:シャナ變身!
  3.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同人誌新刊『部活少女』劍道社的橘瀨奈!
  4. 漫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 HOMPAGE》TOP繪:妖精女僕ロリロビン!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麻生羽呂、畑健二郎、飯島浩介、小笠原真、大須賀めぐみ、大塚志郎、鈴木央同時更新!
  6. 遊戲原畫師Na-Ga的個人網站《戰少女》TOP繪:『幸運☆星』泉此方&柊鏡!
  7.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Blog《digital bs tuners blog》18日的日記繪:棕熊、黑熊機型少女!
  8.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耶誕應景~雪中少女!
  9. 人物設計師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竹劍BAMBOO BLADE』川添珠姬!
  10.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網站《STUDIO S.D.T.》17日的日記繪:『RO』1600×1200桌布!
  11.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正式更新:人物設計師Niθ個人畫集『PORNOJESTER』封面插圖!
  12.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在個人網站《FOMALHAUT》17日的日記繪:『THE iDOLMASTER』誘人的各個身體部位特寫!
  13.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網站《和風建築》15日的日記繪:『超級機器人大戰』穿著純白學校泳裝的ラトゥーニ!
  14.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TOP繪:TVA『舞-HiME』姬野二三!
  15.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ヨーコ by 插畫家huke
  16. 漫畫家井上淳哉的個人網站《stHISEKUTTA》TOP繪:作品『靈幻使者』不良主角們與風紀老師蝦夷龍一!
  17.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21日的日記繪:美少女ケルベロ・よしこ・みずいろス!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ョーコ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佐野浩敏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監督

隸屬於動畫公司GAINAX

劇場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的監督之一

而且,他崇拜同樣是監督出身的細田守

.

他就是

鶴卷和哉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