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1 – 輕小說『魔法學園MA』確定改編成動畫版、好萊塢真人版電影『鐵拳』導演人選宣告出線

◎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59)
『逮捕令』『草莓危機』『瑪莉亞的凝望』人物設計師兼原畫師
中嶋敦子(46)
『美少女戰士系列』『少女革命ウテナ』動畫監督
幾原邦彥(43)
『小魔女DoReMi系列』『明日のナージャ』動畫監督
五十嵐卓哉(42)
『魔神英雄傳』『素敵探偵☆ラビリンス』歌手兼腳本家
三重野瞳(30)
『動物小町〔アニマル横町〕』原作漫畫家
前川涼(29)的生日!

  

■アニメ化■
輕小說家榊一郎的知名魔法學園作品『まじしゃんず・あかでみい』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

這部小說由於內容輕鬆又充滿笑點,所以相繼推出了漫畫版與週邊遊戲。在這麼受歡迎的情況下,官方再接再厲宣佈將改編成動畫,而動畫版官方網站也同時開設囉!官方網站首頁的宣傳影片是直接從原作小說插畫所剪輯而來,並且透過影片看到塔娜羅特、鈴穗、法爾雀等人的基本介紹。若是錯過影片也沒關係,各位只要進入《スペシャルPV》單元便能夠再次觀賞

.

※原作小說家榊一郎的個人網站《うごうご榊くん》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榊一郎/魔法學園MA』,目前已發行到單行本第4集《聖夜暴走!?》

※小說改編漫畫中文版也是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BLADE/魔法學園MA』全一冊

■電影■
改編自NAMCO超人氣格鬥遊戲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鐵拳 Tekken』敲定由Dwight H. Little親執導演筒!

根據美國綜藝報《VARIETY》的報導,曾經推出『月光光心慌慌4』『大蟒蛇2:血蘭花』等電影,並且多次參與歐美影集『24反恐任務』『Prison Break 越獄風雲』執導其中幾集的好萊塢導演Dwight H. Little,於19日親口證實將把NAMCO超人氣格鬥電玩『鐵拳』改編成真人電影版。

.

其實『鐵拳 Tekken』早在2005年就已經宣佈將推出好萊塢電影(恰好就在兩年前的這時候),但導演人選則是在日前才正式敲定。從Dwight Little導演的敘述中,我們可以知道電影版劇情將會是以原作故事為主幹的科幻動作片,並預計於2009年上映

■劇場版■
《遊戲基地》漩渦鳴人將死!?『火影忍者疾風傳 劇場版』2008年2月1日引爆全國!

在這部最新劇場版動畫之中,鳴人不但要面臨他有生以來的最大詛咒(來自巫女紫苑的死亡預言),更必須藉著一死才有辦法解救世界的危機…原作從未著墨過的原創劇場版故事+原創忍者必殺技,將在明年2月1日堂堂解密!

.

劇場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版『マリア様が見てる〔瑪莉亞的凝望〕』官方網站首頁的紅薔薇、白薔薇、黃薔薇一同穿上耶誕裝獻上祝福!

隨著耶誕腳步的來臨,福沢祐巳、島津由乃、藤堂志摩子也應景地換上鮮紅豔麗的耶誕裝,向大家祝福聖誕快樂。除此之外,官方網站也更新了原作小說、年底C73、聲優訪談實錄等情報。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中村春菊的同名BL連載的TVA新番組『純情ロマンチカ』確定將於明年春首播!

由於中村老師的『純情』系列因擁有超高人氣而曾多次改編成廣播劇CD,因此動畫版的主角聲優名單也順利沿用CD的配音陣容如下

.

高橋美咲:櫻井孝宏

宇佐見秋彥:花田 光

║ 上條弘樹:伊藤健太郎

║ 草間野分:神奈延年

║ 高槻 忍:岸尾だいすけ

║ 宮城 庸:井上和彥

║ 高橋孝浩:谷山紀章

║ 相川絵理:並木のり子

║ 井坂龍一郎:森川智之

╚ 朝比奈 薫:置鮎龍太郎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中村春菊純情羅曼史』,目前發行到第8集~

  

今天的風雲人物:

難波テル〔Teru〕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梅津泰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