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7 – 改編自原作遊戲的電視動畫版『新.安琪莉可 Abyss』確定於明年春天首播

◎好萊塢男星比爾普曼 Bill Pullman(54)
好萊塢女星
蜜拉喬娃薇琪 Milla Jovovich(32)
『殺戮都市 GANTZ』『BLASSREITER -genetic-』人物設計師
恩田尚之(45)
『和服小市』漫畫家
須藤真澄(43)、聲優TARAKO(47)的生日!

  

■アニメ化.新番組■
日本KOEI的知名女性向遊戲『安琪莉可』系列最新作『新.安琪莉可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確定將在明年春正式開播TVA動畫版!

如上述連結,暫時命名為『新.安琪莉可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アビスAbyss』的動畫版官方網站同時開設,並且已經公開《Character & Cast》《Gallery》等單元讓網友們先睹為快。核心製作群的資料已經揭曉,並確定就是KOEI前作羅曼史作品『金色琴弦/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TVA動畫版的原班人馬,因此可以想見這部新作動畫不論劇情與畫風上都能維持一貫水準!

.

原作遊戲『新.安琪莉可』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goo》動畫版主角們的全身服裝造型公開刊載中~

■18禁■
美少女遊戲會社Leaf的最新作『ToHeart2 Another Days』長達1分51秒的DEMO MOVIE第1彈已經開放下載觀賞!

這款遊戲不僅是Leaf會社史上第一款「支援Windows Vista系統」的作品,在故事以及登場人物上更是接續著前作(PS2或是Window XRATED版)的路線。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前作的大部分配角們在『Another Days』躍升為女主角們、遊戲方式從電子小說轉變成一般ADV類型遊戲將於2008年2月29日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OVA■
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的原創戀愛小品動畫『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的MUSIC TRAILER正式公開!

OVA『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全2卷DVD藉由一對男女戀人:悠大(CV:櫻井孝宏)チヅル(CV:水樹奈々)兩人各自的視角及觀點,來分別譜出『全力少年』、『マタアイマショウ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擇日再相逢)』這兩段甜蜜中又帶點苦澀的愛情小品。

.

值得一提的是,

◆『全力少年』篇名以及主題曲來自知名男子歌唱二人組『SUKIMA SWITCH 無限開關』2005年的單曲

◆『マタアイマショウ』篇名以及主題曲來自知名嘻哈歌手『SEAMO嘻魔』2006年的個人第4支單曲

透過主題曲與動畫的相互襯托,讓男女主角的心情故事更加迷彩繽紛。該2卷DVD將在19日同時推出~

■WEB廣播■
美少女遊戲會社Key的官方線上廣播節目『Keyらじ』第1回正式開播!

在第一回之中,由オリト(折戶伸治)、樋上いたる、ちろ等三人共同主持。本回的內容主要圍繞在年底的C73情報大特輯。

折戶伸治所屬音樂集團《OTSU》官方網站。

樋上いたる的個人網站《踊る小いたるさん》請由此進~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上月ルナ〔Luna〕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梅津泰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