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5 – I’ve歌姬.川田まみ確定於2008/1/19舉行台灣個人演唱會,現正售票中

◎『幽浮寶貝 Da!Da!Da!』『悲慘世界 少女柯賽特』動畫監督桜井弘明(49)
『明日のよういち! 神劍好小子』原作女性漫畫家みなもと悠(??)
聲優桑原たけし(71)チョー【長島雄一】 (50)池澤春菜(32)的生日!

.

■I’ve Sound■
I’ve歌姬.川田まみ確定於2008年1月19日舉行台灣個人演唱會!

名為『MAMI KAWADA 2008 January LIVE in TAIWAN』的川田真美2008台灣演唱會,確定將於1月19日在台北縣蘆洲市的『蘆洲功學社音樂廳』隆重開唱。演唱會門票預購時間已經從今天稍早(10點)正式開始~

.

主辦的台灣《SUNRISE ENTERTAINMENT ONLINE》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社會.傻呼嚕同盟■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在11日針對北美館『海洋堂の軌跡 (The Chronicles of KAIYODO)』的模型展覽活動所發表的強烈且偏激批判,造成全台各地動漫迷連日來的不解與不滿…

包含全力協助展場導覽的《傻呼嚕同盟》在內,由於李議員的一番充滿刺激性而且前後邏輯矛盾的言論,而在台灣動漫圈掀起一陣波瀾。整起事件的導火線是她在官方部落格12日的這篇記事(新聞稿),只是當李議員於隔天針對網友們的回應而重新貼出一篇聲明稿後,由於邏輯上的前後矛盾而再度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詳細的事件始末以及有志之士所特別整理的連日資料,請參考下面連結:

.

《聯合新聞網》12日的新聞:動漫迷反嗆,批政治侵犯藝術。

《紅色長角三倍速》13日的日記:李文英還是回老家種田吧。

《紅色長角三倍速》14日的日記:再批台北市議員李文英。

《紅色長角三倍速》17日的日記:三評台北市議員李文英。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11日的記事:北美館展覽,議員:穿太少…

《萌えっとうぇぶ》日本の美少女フィギュア展示会に大激怒 -台湾。new


《萌萌火坑自在遊》Vocaloid2『初音ミク』確定將在明年1月25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宣告正式出道!

詳情請見scarfman站長所做的專文介紹,也謝謝他所提供的情報~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ローム〔Rom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