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4 – 漫畫家高橋真的最新短篇作品『花と奥たん』將於10日在小學館《Big Comic Spirits》連載

◎聲優井上瑤(享年57歲) 、茶風林(46)宮村優子(35)的生日!

  

■新連載■
漫畫家高橋真的最新短篇作品『花と奥たん』將於10日在知名漫畫雜誌《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プリッツ 2008年 No.2》展開集中連載!

老牌漫畫雜誌《Big Comic Spirits》由小學館從1980年創刊至今,已經推出為數眾多的經典作品,漫畫家高橋真的代表作『新新好男人〔いいひと〕』與『最終兵器少女〔最終兵器彼女〕』也都是在這本雜誌上誕生的。這部最新短篇『花と奥たん根據高橋真官方網誌的說明將以卷頭彩頁44P的方式盛大刊載,並且在上個月底搶先公開了一幅「愛妻作菜」宣傳插圖!從作品的名字以及插圖中看來,應是個充滿溫馨與笑料的賀歲應景故事~

.

漫畫家高橋真的官方網站《SHIN presents!》請由此進。

■新番組■
動畫版『水星領航員』的最新系列TVA『ARIA The ORIGINATION』確定將於明年1月7日首播!

隨著前兩部故事的推出,以及OVA『ARIA The OVA~ARIETTA~』在9月的發售,這部改編自漫畫家天野こずえ同名連載的動畫系列以一貫的溫馨勵志劇情而始終吸引高度人氣。如今終於確定將在下個月初播出第三部,動畫版官方網站也以「大丈夫﹑あしたもやさしい風が吹いてます」為題,同時刷新首頁設計。時時刻刻撫慰新威尼斯居民的清新微風,到明年還將持續吹拂著呢~

.

※動畫版DVD由木棉花所代理,第1部『The ANIMATION』第2部『The NATURAL』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社會■
《伊絲塔的動漫之家》 重新檢視『干物女』這個名詞!

所謂干物,與其說是一種戀愛觀,倒不如說是一種生活態度。想知道詳細,請參考正文~

■YouTube■
日本知名動畫創作集團『動画革命東京 -ANIME INNOVATION TOKYO-』在昨天於YouTube上面正式開設專屬頻道!

動畫製作公司GONZO在今年7月9日創設了《GONZODOGA》頻道之後,終於又有另一個動畫創作集團也加入了線上影音分享的行列。『動画革命東京』的成立宗旨之一,是將日本全國有志新人創作者的潛力作品透過專業的協助來進一步包裝成更完整更有魅力的動畫,而且提供一個發表與交流的分享平台。他們目前已經在日本國內的知名入口網站《goo》成立專屬網頁,現在既然將觸角延伸到YouTube上,相信可吸引更多網友前去觀賞這些前衛又充滿個人風格的動畫作品。只是我覺得,假如把這些上傳檔案新增英文說明的話,就可以大大增加全球能見度囉~

.

『動画革命東京』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84:竹內杏子

她目前所擔任的是TVA『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作畫監督。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シュタル〔Ishtar〕

發表迴響